[新竹]御申園上海料理 清爽上海菜

御申園

宅宅同事聚餐,選了隱藏在巷弄裡的御申園上海料理,難得有吃團菜的機會,喵兒當然不會放過跟著去,大家各自在店家集合。


店內空間沒有想像中大,中式風味的裝潢,掛上店名的大紅燈籠,還蠻搶眼。

御申園

入座時,小菜就已經在桌上供客人選擇,每盤$40。如果沒有想要品嚐,可以請店家收走。

御申園

店家有提供熱茶,我們還是另外點私房紫蘇梅汁。

御申園

御申園
私房紫蘇梅汁$120

將韭黃、香菇、薑絲與蛋拌炒至醬汁收乾的老燒蛋,味道清鮮爽口。

御申園
老燒蛋$200

底層有醬油的黃金塔菜飯,菜飯用雪裡紅、火腿與蛋快炒,口感不油清爽,加上醬油比較有鹹味。

御申園
黃金塔菜飯$250

有酒香味,吃起來味道不會很重的紹興酒醉雞,肉質口感軟帶嚼勁。

御申園
紹興酒醉雞$320

芙蓉海鮮豆腐是用嫩豆腐切塊油炸,再燴煮口感彈脆的鮮蝦、花枝。

御申園
芙蓉海鮮豆腐$280

滿滿油炸過的豆酥覆蓋鱈魚片,上面用點蔥花點綴,酥脆的豆酥,味道頗香,增添鱈魚味道。

御申園
豆酥鱈魚$460

御申園

看起來像似山野菜的桂妃菜,以油蔥酥調味,口感軟脆。

御申園
蔥香桂妃菜$250

酸白菜火鍋的配料頗多,除酸白菜外,還有瘦肉、魚肉片、魚丸、貢丸、冬粉、鮮蝦、小白菜,湯頭喝起來微酸。

御申園
酸白菜火鍋$480

餐後點心除了沒拍的水果外,還有店家自製的百香果奶酪。

御申園

服務不錯,改良上海菜重口味的特色,顯得口感味道比較清爽,用餐人數多,比較好點菜。由於店家座位不算多,前來用餐建議事先預約比較保險。

店家資料:
御申園上海料理
AM11:00~PM14:30/PM17:30~PM21:00 (週一休)
03-535-2880
新竹市東區民權路24巷3號
http://shen-yuan.myweb.hinet.net/
https://www.facebook.com/御申園-164136387067795/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