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小姜煎包 無名水煎包

小姜煎包

這篇食記是用哀瘋拍照的,喵兒臨時起意跑出門,沒有留意到自己忘記帶相機。原本是想在竹教大這邊找間咖啡館坐坐,可能出門時間太早,大部份咖啡館還沒營業,看到這間沒有招牌的早餐店在排隊,稍微查了一下,發現是有名的小姜煎包,就停車下來吃看看。


這間沒有招牌的小姜煎包,位於竹教大門口不遠處的斜對角轉彎處,最好認就是店家在門前油煎水煎包,還有人排隊。外帶就排隊點餐,內用就跟店家說點的內容,自己找座位坐下。

小姜煎包

小姜煎包

大部份是蘿蔔糕,看到芋頭糕就點份芋頭糕包蛋。混蔥花的薄蛋餅,中間放上芋頭糕,芋頭糕軟,味道不重。

小姜煎包
芋頭糕包蛋$22

小姜煎包

當天運氣還不錯,水煎包沒有久等。水煎包的外皮算是薄皮,油煎至微金黃,沒有脆硬口感。

小姜煎包
水煎包$13

紮實的內餡,採用豬脥心肉部位,先以紅蔥酥爆香再加入香料調味,隔天再加高麗菜、紅蘿蔔絲拌炒,吃起來有點微脆又帶點湯汁,滋味還不錯。由於摻有胡椒粉,有微微辣的味道。

小姜煎包

由於我們住的地方距離這裡有一段路,再加上店家營業時間較早,要不然煎包滋味還蠻不錯,讓人還想再吃。只能早起有經過時,再買買回味囉。

店家資料:
小姜煎包
凌晨AM04:45~AM10:00
03-522-8406
新竹市東區南大路554號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