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尖石]北角24法式冰淇淋專賣 北角吊橋旁

北角24

上次喵乾弟跑來找宅宅和喵兒玩時,那時沒留意到尖石鄉這邊有間位於北角吊橋旁的北角24法式冰淇淋專賣店,這次喵妹前來找喵兒遊玩,順便跑去吃看看。


店名來自於店家地址,地點在尖石鄉的北角吊橋旁,在北角吊橋旁的停車場停好車後,走過吊橋,才會看見店家。這座北角吊橋是北台灣最長、全台灣第二長的吊橋,橫跨景色怡人的河床,吃冰淇淋前,先欣賞風景,感覺頗不錯。

北角24

北角24

園區內有小白兔與烏龜,小白兔在園區裡自由走動,烏龜在後方的水池裡。我們運氣好,馬上看到小白出沒。

北角24

北角24

以白色木造建築為主,坐在這欣賞風景頗怡人。

北角24

北角24

北角24 北角24

座位區的角落裡,還放置山泉水供客人取用。

北角24

店家雖以販售冰淇淋為主,還是有賣咖啡與溫蛋糕。冰淇淋不論什麼口味,都是一球$80。

北角24

北角24

北角24 北角24

喵妹與妹夫點了P125巧克力與經典香草。採用法國Valrhona P125巧克力與鮮奶混合製做,巧克力的苦甜味道濃郁,口感還蠻滑順;經典香草是用大溪地與馬達加斯加波本的香草豆莢,再加鮮奶製作而成,香草味重,吃起來香甜不膩。

北角24
P125巧克力$80/經典香草$80

北角24 北角24

喵兒同時點溫蛋糕與冰淇淋,店員先幫喵兒把冰淇淋保溫,吃完溫蛋糕再跟店員拿,這樣冰淇淋才不會化掉。淋上鮮奶油的焦糖蘋果溫蛋糕,紮實的蛋糕體內含切片蘋果,口感溼潤,整個吃起來味道不甜。

北角24
焦糖蘋果溫蛋糕$75

北角24

冰淇淋口味選了金桔番石榴,是用法國進口番石榴與台灣產的小金橙果泥混合製作而成,味道微酸微甜的滋味,吃起來頗清爽。

北角24
金桔番石榴$80

北角24

由於北角吊橋距離內灣不是很遠,假日來店品嚐冰淇淋的人較多,所幸我們是平日來訪,停車還蠻方便,來店客人也比較少,可以比較悠閒欣賞風景。

店家資料:
北角24法式冰淇淋專賣
AM10:00~PM18:00 (週一、二休)
03-584-1235
新竹縣尖石鄉義興村4鄰北角24號
https://www.facebook.com/N24icecream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