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劇]千金女賊 Lady & Liar

千金女賊

個人喜愛程度:●●●● (滿分為10 ●為2 ○為1)

千金女賊
Lady & Liar

編 劇:吳大偉、黃柔柔、陳小豪、孟芝
導 演:陳玉珊、華幹
演 員:唐嫣、劉愷威、楊祐寧、楊蓉、邰智源
主題曲:《愛無反顧》蕭敬騰
片尾曲:《桃花結》王詩安
插 曲:《別來無恙》李佳薇、《最好的幸福》李佳薇、《像傻子般愛情》吳克群
集 數:46集
官方微博:http://www.weibo.com/u/3789334304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Lady.and.Liar

千金女賊 千金女賊
千金女賊 千金女賊

劇情簡介:

三十年代的上海租界,亂世飄搖,風雲變幻。蔣心和杜小寒,一個是即將認親的名門千金,一個是冒死逃獄的女賊。可在一場意外海難中,女賊偷走千金的身份,竊取她的人生,佔有她愛過的男人,躍上枝頭變鳳凰。而本來的千金,卻失去了所有記憶。當她九死一生醒來,卻被告知自己竟然是白幫大哥白正擎的女人。深愛蔣心的白正擎隱瞞了蔣心的過去,捏造她未婚妻的身份,只為留她在身邊長相廝守,卻不幸令她錯失親人,抱憾終生。而蔣心曾經深愛的那個男人也始終在到處尋覓蔣心的下落。善與惡交鋒,謊言與真愛錯位,終有一天真相大白,失憶的千金恢復了記憶,在深愛她的兩個男人幫助下,拿回了被奪走的人生,而罪行累累的女賊也得到了應有的懲罰。

千金女賊

千金女賊

這部是由《蘭陵王》製作團隊所策劃的偶像劇,想說劇情、主角、服裝…應該都不錯,在期待的心情下等著它播映。跟不過跟第一次播放的版本,前面部份看的蠻痛苦的,因為劇情進展速度快,再加上片段被刪減,顯得內容不夠完整,需要以後面劇情發展來自行補腦,所幸主要劇情走向類似日本知名漫畫家細川智榮子所著的《伯爵千金》,還可以猜的出大概內容,再加上收視不錯,剪片部份大大減少,後面集數才看的比較輕鬆些。不想補腦的,請直接找完整版看。

聽說結局拍兩種版本,大過年期間,當然是HE(Happy End)結尾,不得不吐糟一下,女主角個性設定頗怪的,看的出來是設定清純(蠢)善良的白蓮花,不過行事作風一整個讓人覺得邏輯頗不順,常有莫名其妙不太合理的情緒反應,請直接忽略不順暢的設定與劇情,純當看帥哥美女打發時間的劇看看。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