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慕瑟戚風烘焙工作室 (已歇業)

慕瑟戚風烘焙工作室

搬來新竹後,宅宅工作時間較長,喵兒也漸漸習慣一個人出門用餐,原本想在新竹至少一個禮拜要找間店窩,實際上,喵兒完全看當天賴床程度、天氣好壞與慵懶程度,來決定要不要出門,結果好像變成一個月才真的自己出門找間店窩,要不然都要等宅宅休假的時候才會出門。


位於金山街有賣戚風蛋糕的慕瑟戚風烘焙工作室,喵兒已注意一段時間,原本是想和宅宅一起來,無奈宅宅從去年十二月份開始到今年一月份的休假日都在加班,喵兒只好自己一個人跑來吃看看。

慕瑟戚風烘焙工作室

店內以簡易的木頭裝潢,搭配黃昏燈光,讓人覺得有溫馨感。牆上掛了不少和樂器與書有關的畫作。

慕瑟戚風烘焙工作室

慕瑟

店狗有兩隻:一隻是負責公關的汪汪,曾遭受遺棄的牠,相當親人;另一隻是害羞的白狼,由於曾被虐待,目前仍有些怕生人,靠近牠的時候動作可千萬別太大,以免驚嚇到牠。

慕瑟戚風烘焙工作室 慕瑟戚風烘焙工作室

慕瑟戚風烘焙工作室

由於汪汪與白狼都是店家意外收養的浪犬,在這種情況下,店家也有提供「2016支持公投修法以結紮代替撲殺犬貓」空白申請書,店內也能看到相關文宣。

慕瑟戚風烘焙工作室

點了頗受歡迎的花草茶–朝露,是以檸檬草為基底,溫溫喝起來,喉嚨覺得蠻舒服。

慕瑟戚風烘焙工作室

剛烘烤好的鬆餅頗香,表層微微脆,裡面鬆軟,搭配蜂蜜與鮮奶油,吃起來不會太甜,也不會覺得乾乾難入口。

慕瑟戚風烘焙工作室

慕瑟戚風烘焙工作室

店家戚風蛋糕是以日本昭和製粉的麵粉,加入和田上白糖與芥花油,每天製作的口味不同,當天僅剩蜂蜜口味。戚風蛋糕的口感鬆軟微溼。蜂蜜香味淡淡的,不會讓人覺得過甜膩口,還不錯。

慕瑟戚風烘焙工作室

服務不錯,餐點也不錯。雖然店內有店狗,店家仍歸屬於寵物友善咖啡館,不屬於寵物咖啡館,想帶自家寶貝前往時,請記得攜帶籠子或牽繩唷!

店家資料:
慕瑟戚風烘焙工作室
AM11:30~PM21:30 (週一休)
03-5795963
新竹市東區金山六街48號1樓
https://www.facebook.com/museschiffon2013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