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劇]錦繡緣華麗冒險

錦繡緣華麗冒險

個人喜愛程度:●●●○ (滿分為10 ●為2 ○為1)

錦繡緣華麗冒險
錦繡緣、錦繡浮生、Cruel Romance

原 著:念一《錦繡緣(風雪夜歸人)》、《新錦繡緣》
編 劇:袁帥
導 演:林合隆
主 演:黃曉明、陳喬恩、喬任梁、呂佳容、謝君豪、戚跡
片頭曲:《緣》黃曉明
片尾曲:《時過境遷》沈依莎
插 曲:《愛是信仰》林昕陽、《錯愛》劉濤、《瘋》湯小康、《輕輕》曹軒賓、《想得太美》張婧、《至少愛過》林宇中
集 數:40集
官方微博:http://www.weibo.com/jxyhlmx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Cruel.Romance.fanspage

劇情簡介:

二十世紀30年代,霸道深情的亂世梟雄「左震」與堅強善良的「榮錦繡」,在十里洋場的上海灘經歷的一場纏綿悱惻的愛情冒險。

錦繡緣華麗冒險 錦繡緣華麗冒險
錦繡緣華麗冒險 錦繡緣華麗冒險

小說版本的出場人物不多,劇情也沒有那麼複雜,連續劇版本是以原著內容為架構,保留與修改重要橋段,再添加部份人物與劇情,讓連續劇劇情比小說版本更為豐富些。

演女主角的陳喬恩,對於類似可愛無辜小白兔的角色相當架輕就熟;對演男主角的黃曉明比較不熟,雖然主打「胸咚」,不曉得是不是劇具的問題,有時感覺黃曉明看起來頗像大叔…。或許前陣子剛好才看過類似劇情的連續劇,反而對這類劇情有些疲乏,看不到一半就棄看,確定已經播畢,才一口氣看完。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