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老地方餐酒館‬Old Place Bistro & Bar (已歇業)

老地方餐酒館

休假日沒出遠門,想說在新竹市內找吃的,吃飽再找地方走走。想到位於新竹現存最早的楊氏節孝坊旁,有間近期新開的老地方餐酒館‬Old Place Bistro & Bar,從官方臉書分享看起似乎不錯,確定店家營業時間後,沒預約,和宅宅直接跑去用餐。


若非門口有立牌與Menu,從透明玻璃看到店內長長吧枱,會覺得這有可能是間PUB的錯覺,和一樓不同,二樓純粹只有座位。我們來的時間還算早,選了一樓座位,越接近中午用餐時間,來店的客人越多。

老地方餐酒館

老地方餐酒館

餐點都是單點,有正餐(午、晚餐)與下午茶,無服務費,目前臉書打卡無酒精飲料半價。詢問店員後,我們挑了店內最受歡迎的兩道主餐。

義式老醋汁牛翼板義大利麵是以義大利陳年醋為主要醬汁,加上蒜、甜椒、豌豆、香菇與瘦肉為佐料,味道吃起來微酸,義大利麵條口感稍微偏軟一些,由於醬汁多,吃起來較溼潤。

老地方餐酒館
義式老醋汁牛翼板義大利麵$260

老地方餐酒館

牛翼板就是油花分佈較多的肩胛部位,最常叫霜降牛肉。切成薄片略煎成六分熟左右的翼板肉,口感軟嫩多汁。

老地方餐酒館

奶香味較重的焗烤海鮮燉飯,米飯混了蝦、蛤仔、九孔、豌豆、魚肉塊、魷魚等海鮮料,再加蘑菇與金針菇增添香氣。

老地方餐酒館
海膽醬海鮮焗飯$300

老地方餐酒館

混粒狀海膽醬的米飯,味道蠻夠,口感稍覺偏溼軟些。

老地方餐酒館

以愛心為拉花,再淋上焦糖的焦糖瑪其朵,附了兩塊比利時蓮花脆餅。咖啡採用中烘豆,味道還算順口,加了焦糖,喝起來會覺得甜味重些。

老地方餐酒館
熱焦糖瑪其朵$160

熱帶水果茶以Hamiltan紅茶加百香果為基底,再加柳橙、金桔、蘋果、蜜漬過的鳳梨,杯子放乾的蘋果與鳳梨片,水果茶本身喝起來味道微酸甜,不喜歡太酸味道,可以自己添加糖包調味。

老地方餐酒館
熱帶水果茶$160

服務還算不錯,餐點算是有點價位,口感味道算不錯。由於我們不擅飲酒,也沒點,不知道店家調酒飲料喝起來如何?除了正餐時間外,平日營業時間也算長,晚上想找個地方放輕鬆待晚些,這間或許是不錯的選擇。

店家資料:
老地方餐酒館Old Place Bistro & Bar
AM11:00~凌晨AM01:00
03-526-3456
新竹市北區石坊街4號
http://oldplace.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老地方Old-Place-Bistro-Bar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