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Seesaw burger 蹺蹺板美式餐廳 (已歇業)

蹺蹺板美式餐廳

原店家已歇業搬家並改名為「私嚐の吃飯
參考食記:https://lazyneco.tw/?p=31552


休假日,晚餐懶得在家煮,時間有點晚,還不曉得要吃什麼,在金山街繞了一圈,最後還是跑來之前看到的Seesaw burger 蹺蹺板美式餐廳,幸好店家還願意收客。

以橘紅色為主,搭配厚實木桌椅的美式裝潢,簡單沒有過多裝飾,卻顯得熱情溫馨的感覺。店內有電視播放球賽,賽季時,這裡或許是不錯的據點,球賽就是要一群人一起看才熱鬧。

蹺蹺板美式餐廳

蹺蹺板美式餐廳

黃金獵犬的奶茶,是隻有點害羞的店狗。那天運氣不錯,在店內有遇到牠。

蹺蹺板美式餐廳

店家粉絲團上有價目表可以參考,不收服務費,每張桌上都有黃芥末與蕃茄醬。

蹺蹺板美式餐廳

飲料部份,我們分別選了檸檬紅茶與雪碧。

蹺蹺板美式餐廳

看到歐姆蛋出沒,喵兒毫不考慮就是它。選了比較多人點的培根雙倍起司蛋捲,配餐為烤土司與脆薯,脆薯口感還不錯。

蹺蹺板美式餐廳
培根雙倍起司蛋捲$180

蹺蹺板美式餐廳

培根雙倍起司蛋捲內夾已炒過的培根與起司,外層膨鬆的口感,再加上軟嫩多汁的內餡,整個吃起來有淡淡的鹹香味。

蹺蹺板美式餐廳

墨西哥酷辣漢堡的配菜選了奶油時蔬,以奶油拌炒玉米、紅蘿蔔、花椰菜、香菇與洋蔥,再放黑胡椒調味,吃起來奶油香味重。

蹺蹺板美式餐廳
墨西哥酷辣牛肉堡$250

漢堡底層麵包放起司、漢堡肉、炒辣的肉醬與青辣椒,一旁放洋蔥、生菜、蕃茄,自己添加上層麵包組合成墨西哥酷辣漢堡,略壓一下,就能品嚐。店家自製的漢堡肉,吃起來仍有水份,搭配炒辣的肉醬與青辣椒,整個吃起來的味道,真的會辣。

蹺蹺板美式餐廳 蹺蹺板美式餐廳

服務不錯,價位上不算便宜,但份量還算多。這一帶有一點不太好停車,開車前來可能要停遠一些。

店家資料:
Seesaw burger 蹺蹺板美式餐廳
週一至五AM11:00~PM21:00/週六日AM11:00~PM22:00 (週二休)
03-579-4731
新竹市東區金山街108號
https://www.facebook.com/Seesawburger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