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家崑切仔麵 黑白切 (已歇業)

家崑切仔麵

我們對這間標榜為「鹽埕老店」的家崑切仔麵好奇很久,每次路過都看它開很晚,生意看起來似乎還不錯。


這次原本想吃某家的,晚下班再和朋友碰面後再趕去,快九點,店家正打佯中,只好繞附近的店家隨便找吃的,又看到它。

朋友想吃看看,而我也還沒吃過,就停車進店內。

點菜方式是直接填單給店家,吃飽離開前付帳。雖是店名是擔仔麵,但點單上的可選擇的東西不少,不過坐下來的時間點算是宵夜了,我不想吃太多,花了一會功夫討論,最後勾選乾麵$35、魚蛋沙拉$70、餛飩湯$30及蝦鬼油條酥$150。

家崑切仔麵

最先送上來的是魚蛋沙拉,雖然是點小份(大份$120),但份量對我們兩個人而言,不算少了。底層舖高麗菜絲,中層魚卵薄薄外皮炸的金黃酥脆,裡面魚卵口感細緻,雖然上層美乃滋似乎稍微多了點,但還不致於影響它的口感。

家崑切仔麵
魚蛋沙拉小份$70,大份$120

幸好乾麵叫小碗,份量也不少。麵條再拌油酥的香味,原本不太餓的我,也忍不住多吃了幾口。

家崑切仔麵
乾麵小碗$35,大碗$45

怕吃了會口渴,所以點了看起來清淡,又能吃飽的餛飩湯。一碗有六顆的餛飩的湯,價格算便宜,吃起來感覺還好,或許是我不愛這樣肉饀的味道,口味略重了點。

家崑切仔麵
餛飩湯$30

家崑切仔麵
餛飩肉饀

蝦鬼油條酥是菜單上列的人氣商品,店家在菜單上列了約九樣人氣商品,唯獨這道菜的菜名讓我們覺得有趣,或許是先前沒注意過其它店家是否有這樣一道菜吧!算是試驗心情點了這道菜,而它是最後端上桌面。

家崑切仔麵
蝦鬼油條酥$150

坦白說,看到瞬間心想份量有點少。原以為只是油條加點東西下去油炸的一道菜,一口咬下去,才知道內饀有多豐富。油條炸的金黃酥脆,內饀是用花枝、鮮蝦及魚肉混合而成,再鑲到油條內,搭配略帶甜味的花生醬料,口感與味道真的很特別!

家崑切仔麵
蝦鬼油條酥內饀

這家店的營業時間,對大高雄而言,算是開的晚的店家。整體而言,東西還不錯吃,只因時間上略晚,不太想吃太多,怕會不太好入睡,要不,好幾樣菜還想點來試看看哩!只好下次再找機會來吃囉。

店家資料:
家崑切仔麵
PM17:30~凌晨AM02:00
0958-407-271
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三路196號
https://sites.google.com/view/home-party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