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阿誠快餐 大龍峒夜市 炒飯

阿誠快餐

雖然搬來新竹已一年多,我們假日仍算常跑台北,偶爾會回到之前台北租窩附近用餐回味一下。其實之前住台北的時候,如果喵兒沒煮晚餐,幾乎都是宅宅下班後,順路買晚餐回家,導致一些常吃的店家,尤其是大龍峒夜市裡的攤位,幾乎都沒有寫食記,反而搬來新竹後,有回到台北、有去大龍峒夜市用餐,才慢慢補這些常吃的店家食記。


位於大龍峒夜市裡的阿誠快餐(阿誠快炒),也是常買回家的店家之一,最常買的就是炒飯,再買其他攤位的料理當配菜。直接在夜市裡用餐,就不會那樣跑好幾攤。店家的炒青菜,可以依當天有的青菜種類作選擇,再加蒜頭用大火快抄,價格便宜,份量算多,只是味道稍微油水些。

阿誠快餐
炒青菜$35

阿誠的炒飯,也算油香味較重的。大火快炒的蛋炒飯,裡面加了蔥花、白菜,還有加醬油膏作調味,讓炒飯吃起來帶點香甜味,雖然米飯炒到粒粒分明,口感仍稍微偏溼軟。

阿誠快餐
蝦仁蛋炒飯$70

比較多人常點的是肉絲蛋炒飯,一樣加了蔥花、白菜與醬油膏大火熱炒。

阿誠快餐
肉絲蛋炒飯$60

阿誠快餐

大龍峒夜市裡賣炒飯的攤位或店家,有好幾間,如果不喜歡炒飯的口感太硬太乾,又想要味道香甜些,這間微溼軟口感的炒飯,就是不錯的選擇。

店家資料:
阿誠快餐(阿誠快炒)
PM17:00~PM22:00
台北市大同區大龍街 大龍峒夜市第22號攤位
鄰近捷運站:圓山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