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Dr.倫太郎

倫太郎

個人喜愛程度:●●●● (滿分為10 ●為2 ○為1)

Dr.倫太郎
Dr.倫太郎

原 著:清心海《Therapeutic Love》
編 劇:中園美保、相內美生
導 演:水田伸生、相澤淳
製作人:次屋尚、大塚英治
演 員:堺雅人、蒼井優、吉瀨美智子、遠藤憲一、余貴美子、松重豐、高畑淳子、小日向文世
配 樂:三宅一德
官 網:http://www.ntv.co.jp/dr-rintaro/
集 數:10集

劇情簡介:

在大學醫院精神科擔任醫生的日野倫太郎,擁有精湛的醫術和同儕難以匹敵的熱情與同情心,為了病患他彈精竭慮,勇於打破常規。其做法得到青梅竹馬的外科醫生水島百合子以及看護師桐生薰、實習醫生川上葉子等人的支持,卻也飽受精神科主任宮川貴博一眾的斥責和反對。作為精神科醫生,倫太郎邂逅了美麗的藝伎夢乃。夢乃雍容華貴,機靈可愛,甜美的笑容背後則隱藏著常人難以窺探的黑暗世界。

察覺到夢乃的異狀,出於愛意,又或者出於醫者的職責,倫太郎無法放任不管……

倫太郎

鮮少看醫療相關日劇,懷抱對主演倫太郎的堺雅人喜愛去看,從中認識一些心理上疾病名稱與症狀。情感線的收尾,覺得這樣結束還不錯,也相當合理。雖然整部劇有點平淡,看主角的演技,也是種享受。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