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吉豚屋かつや(Katsuya) 和億北車店 日本最大平價連鎖豬排專賣店

吉豚屋

在台北車站對面有間以紐約地鐵概念規劃的美食廣場「HOYII北車站」,來自日本最大平價連鎖豬排專賣店–吉豚屋かつや(Katsuya)就位於地下一樓。除了可以從捷運台北車站M6出口抵達外,也可以從忠孝西路上的添好運旁樓梯走下去。


吉豚屋

和友人直接約在店家門口見,雖然是平日,接近用餐時間,排隊人潮難免也多了起來,當日我們約莫排了快40分鐘左右入座。

吉豚屋

如果是坐在前面吧枱區,可以透過半開放式廚房,看到店家的自動炸豬排機。

吉豚屋

點單、餐具與醬料都放置在桌位前方,服務人員會前來點餐。

吉豚屋

店家最有名的就是吉豚豬排丼,炸好的豬排再加上蛋與獨家熬製的丼醬,倒在白飯上面。淋了丼醬汁的豬排,豬肉口感軟,外層的炸粉皮口感會比較溼軟一些,底下白飯份量其實算多。

吉豚屋
吉豚豬排丼(梅)$129

定食類最受歡迎是里肌豬排定食,除炸豬排外,有附白飯、高麗菜絲與豬肉味噌湯。

吉豚屋
里肌豬排定食$179

無法再續的高麗菜絲,有青紫蘇醬與胡麻醬兩種醬可加。覺得青紫蘇醬比胡麻醬酸些,個人比較偏好加胡麻醬。

吉豚屋 吉豚屋

豬肉味噌湯裡有滿滿的紅蘿蔔、洋蔥、馬鈴薯與豬肉,味道甘甜。

吉豚屋

帶點厚度的里肌豬排,外層麵包粉油炸至口感酥脆,里肌豬肉口感軟帶點嚼勁,加點微酸的豬排沾醬,口感清爽不油膩。白飯份量雖多,當日米飯口感稍微黏一些些。

吉豚屋

服務還不錯,上餐速度頗快,雖然定食類的高麗菜絲不像其他炸豬排店可以無限續,以價位而言,真的算便宜,口感味道不差,份量上也能吃得飽。目前沒有開放訂位,仍需現場排隊,建議稍微避開用餐尖峰時間,比較不會排太久。

店家資料:
吉豚屋かつや
AM11:00~PM22:00
02-2311-3318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36號B1 HOYII北車站
https://www.katsuya-taiwan.com/
https://www.facebook.com/katsuya.taiwan
鄰近捷運站:台北車站M6出口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