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秦老大的小館子 <舊文新址>

秦老大的小館子

鄰近科學園區旁的科學園路,是喵兒最近才留意的區域,原先只吃路口生意頗好的鹹酥雞居多,後來在「食在方便」app上搜尋到一些評論不錯的店家,才開始留意。只是這條路上的有些店家,晚上休息時間比較早些,想和宅宅來吃這條路上的店家,只能挑沒有出遊的六日前來。像這間「秦老大的小館子」也是挑宅宅休息時才來用餐。


內用和外帶的點單顏色不同,拿的時候要稍微留意一下。內用拿了點單後,自己找座位坐下,填好單子交給店家,用餐完再結帳。餐具在一旁,店家提供的免費茶飲,居然是羅漢果茶。

秦老大的小館子

牛肉麵湯頭選擇算多,宅宅選了特色燉燒的秦家招牌牛肉麵。白色湯頭味道微微甜,搭配以花椒做的香菇酸菜,讓湯頭略帶紅油,也讓粗版的麵條吃時帶花椒辣味,牛腱口感軟嫩。

秦老大的小館子
秦家招牌牛肉麵(腱子心)$150

秦老大的小館子 秦老大的小館子

原以為經典川菜的口水雞肉是單點,店家確認餐點時有提醒口水雞肉有附碗白飯,喵兒怕吃不完,就把原先勾選的餐點畫掉。口水雞肉靠近表層雞皮部分有透明的肉凍,雞肉肉質軟嫩,口感冰涼,搭配小黃瓜、花椒、辣椒子、花生粉、白芝麻、豆瓣…等配料與調味醬,整個吃起來麻辣香,真的很配飯。

秦老大的小館子
口水雞肉$160

秦老大的小館子

服務不錯,價格不貴,口感味道也不錯,雖然以川味料理為主,怕吃辣的朋友,仍有不辣的餐點可以選擇,尖峰用餐時間人較多些,稍微偏離用餐尖峰時間前來,比較容易有座位。

店家資料:
秦老大的小館子
週二至日AM11:00~PM14:00/PM17:00~PM21:00 (週一休,特殊節慶休假會提前在臉書公告)
03-567-0498、03-567-0498
新竹市東區金山街27號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秦老大的小館子/1505705932996740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新竹]秦老大的小館子 <舊文新址>〉中有 2 則留言


  1. 喵兒、我是秦老大,謝謝您將您的用餐經驗PO網分享,但有些資訊有誤,特文告知,也期待您下次的蒞臨
    我們的正確地址是新竹市科學園路31號
    正確電話是03-5670498
    正確公休日是每週一、特殊節慶休假會提前公告並於臉書公告

    1. 感謝秦老大親自來回覆,幫忙修正錯誤資訊。

      真的很對不起,手邊剛好抄錯資料,也分享成錯誤資訊,謝謝您的細心幫忙,讓懶喵有機會修正分享內容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