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貧窮男子

貧窮男子

個人喜愛程度:●●● (滿分為10 ●為2 ○為1)

貧乏男子 ボンビーメン
貧窮男子

編 劇:山岡真介
配 樂:澤野弘之
製作人:櫨山裕子、桑原丈彌、中澤普
導 演:猪股隆一
演 員:小栗旬、八嶋智人、山田優、三浦春馬、上地雄輔、音尾琢真
主題曲:《モノクローム》BENNIE K
插 曲:《上を向いて歩こう》鈴木雅之
官方網站:http://www.ntv.co.jp/binbou/

劇情簡介:

大學生小山一美是個赤貧精神上卻極度豐富的開朗青年,總被周圍的人罵笨蛋,卻依然爛好人到不會拒絕別人請求的地步。這種性格導致他剛進大學時就因為無法拒絕別人的邀請,參加了所有21個社團。卻也因此受惠不少,比如朋友很多,但也把錢都花在了和朋友的交往中。

他是個朋友遇到困難寧願自己借錢去幫忙的人,一美的信念就是「朋友比金錢重要」。

所謂好人有好報,一美已經找到了畢業後就職的公司,所以他堅信一旦上班就能結束學生時代的債台……

貧窮男子

打腫臉充胖子,這是剛看貧窮男子第一集時的心得,覺得這個人真是欠K,沒錢就沒錢,幹嘛裝作萬事OK,不過這集後面也證明,用錢堆砌出來的友誼是不可靠的!

原本前幾集想放棄不看,因為助演裡有我喜歡的山田優,又繼續看下去。越看後面幾集,主角逐漸明暸怎麼賺錢與使用錢,劇情也變的比較好看,不過對好友那種態度,還是沒啥改變丫!!!突然覺得編劇有個BUG,刑警與行員都算是他的好友,怎麼沒幫人家負債呢?好吧,這個只是我個人疑問啦!這種沒完沒了的負債方式,換誰都很頭痛吧!!!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