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UZNA OMOM 杏桃鬆餅屋 SOGO復興店‬ <邀約>

杏桃鬆餅屋

來自東京的UZNA OMOM 杏桃鬆餅屋,自前年(2013年)5月底在台北東區開第一間分店(忠孝店)後,現在在台灣已有五間分店,這次試吃邀約前往的是位於台北SOGO百貨復興館5樓的復興店,也是杏桃鬆餅屋今年(2015年)6月最新開的第五號店。


五號店(復興店)的室內設計走夏威夷風格,以漂流木、花瓣造型的風扇來營造島嶼渡假風味,讓人覺得悠閒又舒適。

杏桃鬆餅屋

同行友人點的覆盆子氣泡飲。之前懶喵自己前來品嚐,也有點過這款氣泡飲,酸酸甜甜的滋味挺不錯。

杏桃鬆餅屋
覆盆子氣泡飲$160

雖然櫻花季節已過,仍有來自靜岡的櫻茶可飲用。

杏桃鬆餅屋
櫻茶$180

抹茶拿鐵是選用靜岡掛川丸山製茶的抹茶粉,服務人員會在現場用茶筅刷茶。

杏桃鬆餅屋 杏桃鬆餅屋

再依自己喜好倒入熱牛奶或苗栗黑糖蜜來品嚐。懶喵喜歡抹茶本身韻味,僅加熱牛奶調味,抹茶清香的滋味不錯。

杏桃鬆餅屋
抹茶拿鐵$180

熱飲的日月潭紅玉薑茶,薑粉融入紅茶中,有薑香味,薑味卻不重,味道頗順口,還可以回沖。

杏桃鬆餅屋
日月潭紅玉薑茶$180

鬆餅除了甜口味的「甜食系鬆餅」外,也有可以當主食的「食事系鬆餅」,也就是鹹口味的鬆餅。當日鹹口味鬆餅品嚐到的是鄉村烤雞彩蔬鬆餅。將雞胸肉用義式香料醃漬10小時後,以高溫烘烤,再搭配用蘋果醋與橄欖油漬烤過的鮮蔬,鬆餅吃起來帶點微微鹹味。

杏桃鬆餅屋
鄉村烤雞彩蔬鬆餅$330

杏桃鬆餅屋 杏桃鬆餅屋

這道白巧紅酒蘋果鬆餅是將蘋果用紅酒與糖煮漬入味,再淋上加熱後的34% CACAO BARRY(可可巴芮札飛)白巧克力,或搭配一旁北海道NAKAZAWA鮮奶油品嚐。

杏桃鬆餅屋
白巧紅酒蘋果鬆餅$350

巧克力色的榛果巧克力鬆餅,是SOGO復興店才有的限定口味,將北海道小麥粉加入58%可可粉來製作鬆餅,放上北海道NAKAZAWA鮮奶油,再灑上鹽味焦糖與香濃榛果醬作點綴,旁邊搭配覆盆子果醬與鳳梨。鬆餅吃起來有巧克力香味,甜味不重。

杏桃鬆餅屋
榛果巧克力鬆餅$350

杏桃鬆餅屋 杏桃鬆餅屋

抹茶蜜柑和風鬆餅選用來自靜岡掛川抹茶與北海道NAKAZAWA鮮奶油製成抹茶鮮奶油,再搭配北海道十勝紅豆與糖漬蜜柑片。鬆餅添加抹茶奶油,再加點甘甜綿密的紅豆泥與微酸甜的蜜柑片,味道頗有層次。

杏桃鬆餅屋
抹茶蜜柑和風鬆餅$350

以台灣屏東產的香檬與蜂蜜來製作蜂蜜香檬年輪蛋糕,搭配檸檬口味冰淇淋、北海道NAKAZAWA鮮奶油與覆盆子果醬,香檬年輪蛋糕帶有淡淡檸檬清香,口感紮實微溼軟。

杏桃鬆餅屋
蜂蜜香檬年輪蛋糕$250

杏桃鬆餅屋

最後是台灣限定的HONOLULU熔岩鬆餅,在厚版的蘇芙蕾鬆餅,淋上北海道鮮奶油、牛奶糖味糖漿,再灑上夏威夷碎果仁,讓綿密鬆軟的厚鬆餅吃起來有牛奶糖味,甜甜的滋味頗迷人。

杏桃鬆餅屋
HONOLULU熔岩鬆餅$290

杏桃鬆餅屋

杏桃鬆餅屋每間店的室內設計、限定口味都不同,讓喜歡嘗試不同口味的人,多了不少選擇。除了現場品嚐不同口味的鬆餅、年輪蛋糕外,現也可以購買年輪蛋糕、店內提供的茶品回家,延續美好的滋味。

店家資料:
UZNA OMOM 杏桃鬆餅屋 SOGO復興店‬
AM11:00~PM22:00
02-8772-3030
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300號5樓 SOGO百貨復興館
https://www.facebook.com/uznaomom.pancake
鄰近捷運站:忠孝復興站

[個人聲明]
以上文章內容僅為個人試吃心得,試吃內容為店家免費提供,無收取店家撰寫費用來廣宣,不代表各位看倌品嚐後有同樣感受,請謹慎判斷參考,謝謝。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