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拉拉熊咖啡廳Rilakkuma Café (已歇業)

拉拉熊咖啡廳

拉拉熊咖啡廳Rilakkuma Café開始營業以來,一直都是搶破頭的熱門店。上個月(9月)中旬正式營業,早上9點開放9月下旬的網路訂位,沒多久全部額滿,等到12點開放電話訂位,又打不進去,只好放棄。這次改成12點開放網路訂位,不再接受電話預約,有了上次經驗,早早守在電腦前預備,等時間一到,就開始連線預約,直到電腦螢幕出現訂位完成,才真的放下心等候訂位日期到來。


拉拉熊咖啡廳

用餐當日,會依預約順序安排座位,我們被安排在小桌,反而現場排隊的人,被安排在沙發座位區。入口處的櫃台旁,有販售拉拉熊商品。

拉拉熊咖啡廳

看著落地窗的拉拉熊頗萌,不少人找它拍合照。

拉拉熊咖啡廳

店內牆面、桌上隨處可見拉拉熊圖案,幾乎每張桌子都有拉拉熊靠枕。

拉拉熊咖啡廳

拉拉熊咖啡廳

拉拉熊咖啡廳

拉拉熊咖啡廳

連廁所裡都有拉拉熊的圖案出沒,超可愛的。

拉拉熊咖啡廳

還沒用正餐,光看甜點櫃裡的拉拉熊,就已經夠讓人勾起食慾來品嚐。

拉拉熊咖啡廳

拉拉熊咖啡廳

除了座位上的拉拉熊靠枕外,不少人特地攜帶自己收藏的拉拉熊來陪用餐。

拉拉熊咖啡廳 拉拉熊咖啡廳

餐點部份,假日是不分時段,全天供餐,而平日只有中午(AM11:30~PM13:30)與晚上(PM17:30~PM21:00)供餐,下午茶時段僅供應甜點與飲料。有兩小時用餐限制,餐點總金額會加收一成服務費。點餐後,會先送上拉拉熊圖案的盤子。

拉拉熊咖啡廳

上桌速度算快。這是鄰桌點的迷迭香煎雞腿排義大利麵,將烤麵包壓成拉拉熊圖案放旁邊作裝飾,奶醬口味的義大利麵,感覺份量比飯類多。

拉拉熊咖啡廳
迷迭香煎雞腿排義大利麵$360

友人點拉拉熊豬排咖哩飯,用炒飯堆成拉拉熊圖案,口感味道還不錯,只是份量有點少,一旁咖哩醬味道香,吃起來微微辣,炸豬排的口感不錯,肉質帶水份。

拉拉熊咖啡廳
拉拉熊豬排咖哩飯$360

拉拉熊咖啡廳

喵兒點了拉拉熊白醬雞肉飯,將做成拉拉熊造型的飯糰油炸,放置在白醬上面。

拉拉熊咖啡廳
拉拉熊白醬雞肉飯$340

炸過的拉拉熊飯糰,裡面夾起司,雞肉口感軟嫩,紅蘿蔔也壓成拉拉熊圖案。

拉拉熊咖啡廳 拉拉熊咖啡廳

因桌面不大,我們都選擇飲料、甜點餐後出。鄰桌點的柚子玫瑰蘇打,黃色的拉拉熊冰塊是柚子口味。

拉拉熊咖啡廳
柚子玫瑰蘇打$140

喵兒點的水蜜桃玫瑰蘇打,紅色拉拉熊圖案的冰塊是水蜜桃口味。蘇打的味道不錯。

拉拉熊咖啡廳
水蜜桃玫瑰蘇打$140

把拉拉熊冰塊拉上來,才看得清楚樣貌。

拉拉熊咖啡廳

友人點的熱拿鐵,奶泡上面用巧克力粉灑上拉拉熊的表情,除杯墊外,連攪拌棒也是拉拉熊圖案。

拉拉熊咖啡廳
熱拿鐵$140

像鄰桌點的焦糖瑪奇朵,除了杯墊與攪拌棒外,就沒有拉拉熊圖案。

拉拉熊咖啡廳
焦糖瑪奇朵$150

鄰桌點了三色布丁與牛奶熊草莓起司蛋糕。

拉拉熊咖啡廳
三色布丁$140

拉拉熊咖啡廳
牛奶熊草莓起司蛋糕$200

而我們是點拉拉熊生乳起司蛋糕。表層是巧克力做成拉拉熊圖案,中間為乳酪與起司,底層為消化餅做成的派皮。

拉拉熊咖啡廳
拉拉熊生乳起司蛋糕$200

店內服務不錯,餐點份量不多,口感味道都還不錯,覺得價格稍微偏貴一點點。現在除了線上訂位外,也已經開放現場後位,如果線上訂位搶不到的話,不妨到現場試試運氣,說不定能順利候補到座位唷!

店家資料:
拉拉熊咖啡廳Rilakkuma Café
AM11:30~PM22:00
02-2773-0303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48巷3號
https://www.facebook.com/Rilakkuma-Café-拉拉熊咖啡廳-1616150091961471
鄰近捷運站:忠孝敦化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