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李家牛肉麵 (已歇業)

李家牛肉麵

老店對於喵兒而言,通常會有說不出來的吸引力,會想去吃看看。有次經過南大路時,瞥見這間李家牛肉麵,看店舖很新,還掛著彩球,招牌下方有標「since1981」與側邊「原經國路」字眼,不確定是不是老店搬過來,查網路資訊,有人提到這間炸醬麵口味獨特,滷味也不錯。剛好看到有團購券販售,就買來吃看看。


團購券內容:
只要149元(雙人價),即可享有【李家牛肉麵】麵食類雙人餐〈含牛肉麵(小)一份 + 炸醬麵(小)/肉絲麵(小)/陽春麵(大) 任選一 + 青菜一份 + 滷味一份(內含滷蛋一份+豆皮一份+海帶一份+花生一份)。

不用事先電話預約,到店後直接拿團購券的序號交給店家,再自己找座位坐。

透明櫥窗的滷味櫃,價目表在旁,拿取想吃的滷味交給店家料理。因團購券已有含滷味一份,我們怕吃不完,就沒多挑選。

李家牛肉麵

餐具、醬料在一旁自取。店家的酸菜只有酸味,不會辣,放麵裡可增加味道。

李家牛肉麵

以蒜頭、醬油拌汆燙過的地瓜葉,簡單清爽又有味。

李家牛肉麵

滷味拼盤有滷蛋、豆干、海帶、滷花生,剛端上桌,就聞到麻油香氣,滷味口感軟有入味,吃起來淡淡的。

李家牛肉麵

麵條可以選細、粗麵,我們都挑粗麵。牛肉麵的湯頭呈現琥珀色,原以為是紅燒湯頭,實際喝起來比較像醬油湯頭,帶點甘甜味,採用牛肋條部位的牛肉,口感軟嫩。

李家牛肉麵

李家牛肉麵 李家牛肉麵

炸醬麵的醬料大多是豆乾搭配肉燥,這裡的醬料是以黃豆搭配肉燥,再加上蔥花、黃瓜絲,攪拌後,吃起來味道清爽。

李家牛肉麵

雖然我們是持團購券,服務還不錯,料理口味屬清爽,不喜歡重口味的人,可以考慮看看。

店家資料:
李家牛肉麵
03-562-0934
週一至六AM11:00~PM14:00/PM17:00~PM21:30 (週二休)
新竹市東區南大路294號
https://www.facebook.com/李家牛肉麵-202349559786965/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