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丞祖胡椒餅 新竹北門店 鄰近城隍廟

丞祖胡椒餅

某天,喵兒獨自騎車在新竹東門與城隍廟這帶亂晃時,騎進北門街裡,聞到香味,才留意到來自台北萬華的老店丞祖胡椒餅在這也有開分店。


丞祖胡椒餅

己烘烤好的胡椒餅,在烤爐上方排成圈,空氣裡還飄散著碳烤的香氣。

丞祖胡椒餅

已有用過午餐,再加上當天晚上還會和宅宅用餐,僅買一個胡椒餅,自己再在找地方坐下當下午茶。

丞祖胡椒餅

拿在手裡的胡椒餅還是熱的,餅皮最上面有黏大量白芝麻增加香氣。

丞祖胡椒餅
胡椒餅$45

餅皮表層口感酥硬,內層溼軟,內餡以肥瘦肉的豬絞肉混黑胡椒,底下再鋪蔥花,吃起來油甜帶點微辣。雖然湯汁不到爆漿程度,吃時仍要留意湯汁燙口。

丞祖胡椒餅

當時沒多想,只當下午茶,也沒往店內多留意。回來查店家臉書,才知道這間分店除了胡椒餅外,也有咖啡與輕食,算得上中西合併的一間店。

店家資料:
丞祖胡椒餅 新竹北門店
0800-357-668
PM14:00~PM22:00
新竹市北區北門街81號
https://www.facebook.com/ChengZuHuJiaoBingSince1941/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