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巷仔內麵食館 羊肉麵 牛肉麵 (已歇業)

巷仔內麵食館

雖然鄰近住窩附近就有間頂好超市,仍比較習慣來光復路一段這間頂好超市,因為比較大間,販售項目比較多,也因此才會留意到緊鄰的巷弄裡,有間賣羊肉麵與牛肉麵的「巷仔內」。好奇詢問宅宅同事,才得知他們也沒有吃過,由於店家營業時間沒很晚,只能挑他們較早下班的時間,一起前來吃看看。


狹長型的店內,裝潢顯得俐落簡雅,僅用花布點綴牆面。跟店家拿取點單,勾選完交給店家,用餐完再結帳。餐點項目頗簡單,只有養生羊肉麵、精燉豚筋肉麵與紅燒牛肉麵這三種,麵條有細麵、寬麵與冬粉可選。

巷仔內麵食館

小菜放置前方櫥窗中,樣式蠻多,可以自行挑選。

巷仔內麵食館

炒豆乾有加小魚乾,吃起來微辣;涼拌黃瓜微酸爽脆。

巷仔內麵食館 巷仔內麵食館

宅宅同事點精燉豚筋肉麵,選寬麵。採用豬腳筋部位,口感帶點嚼勁,湯頭清爽不油,配料除青江菜、蔥花外,還有滷蛋。

巷仔內麵食館
精燉豚筋肉麵(寬麵)$100

宅宅點養生羊肉麵,選細麵,有附豆乳醬。帶皮帶骨的羊肉,口感有嚼勁,清燉的湯頭,喝起來微甜帶中藥味。

巷仔內麵食館
養生羊肉麵(細麵)$160

巷仔內麵食館 巷仔內麵食館

喵兒點的紅燒牛筋肉麵,選擇寬麵來搭配。選用半筋半肉的牛腩部位,口感軟嫩,寬麵吃起來比較有勁,加中藥煮的紅燒湯頭,帶點淡淡甜味。

巷仔內麵食館
紅燒牛筋肉麵(寬麵)$130

巷仔內麵食館 巷仔內麵食館

價格雖算不上平價,種類選擇也算少,份量仍算多,食量大的人,還可以免費加麵。雖然店家營業時間沒很晚,接近打烊時間前來用餐,店家仍願意收客,只是藏在巷弄中,有些不起眼,要稍微仔細看才會留意到。

店家資料:
巷仔內麵食館
AM11:00~PM14:00/PM17:00~PM21:00
03-668-6067
新竹市東區光復路一段329巷6號
https://www.facebook.com/巷仔內麵食館-123909994334286/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新竹]巷仔內麵食館 羊肉麵 牛肉麵 (已歇業)〉中有 2 則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