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宏禧鐵板燒 營業時間較晚的鐵板燒店

宏禧鐵板燒

由於宅宅和同事都是晚下班,常是接近宵夜檔才吃晚餐,如果想省事在外面用餐,喵兒自然會多留意開得比較晚的店家。這間位於北大路上的宏禧鐵板燒,也是在網路上看到其他網友分享而筆記的店,有注意到它營業時間較晚而筆記,剛好宅宅和同事想在外面吃晚餐,我們就選擇在這間店用餐。


已過晚上十點,店內仍有不少人在用餐。餐點有單點與套餐組合,點餐後,除了第一次白飯與湯會由店員送上桌外,之後還想添加白飯與湯,飲料與冰淇淋都在後方,自行取用。

宏禧鐵板燒

宏禧鐵板燒

不論單點或套餐,第一道都是炒青菜。由於我們算是宵夜時段前去用餐,喵兒個人偏向味道清淡些,在嚐過炒青菜後,便請師傅幫喵兒後面料理的調味醬料都放少些。

宏禧鐵板燒

每個座位都能看到師傅料理過程,剛好由兩位師傅幫我們服務。

宏禧鐵板燒 宏禧鐵板燒

宏禧鐵板燒

喵兒點海陸套餐下的黑胡椒羊肉片套餐$330,有附草蝦、魚、墨魚與兩份蔬菜。魴魚魚肉口感軟細,加酸菜與芹菜的墨魚,口感軟Q好吃。以檸檬汁調味的兩尾草蝦,已去身體部位的外殼,很好食用。

宏禧鐵板燒

宏禧鐵板燒

宏禧鐵板燒 宏禧鐵板燒

黑胡椒羊肉片加洋蔥、蒜、蔥與九層塔去炒,因喵兒請師傅減少調味醬料,吃起來味道比較不重,羊肉口感軟,配飯頗有滋味。

宏禧鐵板燒

宅宅和同事合點一份草蝦雙人套餐$880。加蔥花、蒜與豆鼓的鮮蚵,蚵仔肥美有水份。

宏禧鐵板燒

草蝦一樣用檸檬汁調味,魚的部份是鱈魚,表層加薄薄麵粉油煎至脆脆的,魚肉細嫩。

宏禧鐵板燒

宏禧鐵板燒

脆皮雞排有九層塔與原味可選,宅宅他們選了九層塔,整塊雞胸肉油煎好後,才會切成塊狀,方便客人食用。雞肉口感軟,吃起來不油膩。

宏禧鐵板燒

炒肉片有羊肉、牛肉與豬肉可選,他們選牛肉。由於炒牛肉並沒有請師傅減少調味醬料,吃起來味道明顯比喵兒點的羊肉來得鹹些。

宏禧鐵板燒

由金針菇、蛤仔、蝦、花枝、竹輪與鱘味棒…等組成的海鮮湯,很早就看師傅把料放好,只有加水,就放在鐵板一旁讓它煮熟。純以食材煮出的湯頭,簡單卻有味道。

宏禧鐵板燒

最後,鐵板部份都是高麗菜作結尾。喵兒當日沒吃冰淇淋,也忘了拍冰淇淋,據有吃的宅宅表示,冰淇淋比較普通。

宏禧鐵板燒

服務不錯,環境簡單乾淨,食材新鮮,價格顯得實惠。調味醬料多寡,想更換菜色,都可以跟師傅們討論,彈性頗大。由於白飯是免費供應吃到飽,對於食量較大的人而言,不怕吃不飽。再加上它營業時間較晚,較晚用餐的話,也可以列入考慮。

店家資料:
宏禧鐵板燒
AM11:30~PM23:00
03-523-7880
新竹市北區北大路377號
https://www.facebook.com/hongxihsinchu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