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偽裝夫婦

偽裝夫婦

個人喜愛程度:●●●○ (滿分為10 ●為2 ○為1)

偽装の夫婦
偽裝夫婦

編 劇:遊川和彥
導 演:深川榮洋、石尾純、日暮謙
演 員:天海祐希、澤村一樹、內田有紀、井上琳水、工藤阿須加、富司純子、坂井真紀、佐藤二朗
主題曲:《What You Want》JUJU
官 網:http://www.ntv.co.jp/fake/
集 數:10集

劇情簡介:

圖書館管理員嘉門因父母雙亡,從小被阿姨鄉田照乃收養,過著被阿姨嫌棄的童年。長大成人後,被稱為「理想女性」、看似有著溫暖性格的嘉門,實則有著討人厭的一面。而因曾遭大學時代打從心底喜歡的唯一舊愛超治拋棄,從此不信任人。

25年後,兩人再度相遇,舊愛超治竟對嘉門提出了「偽裝結婚」的要求。嘉門會答應舊愛的要求嗎…?

偽裝夫婦

剛開始看的時候,覺得這個題材蠻有趣,前面劇情也鋪陳的不錯,一輩子在一起的伴侶,不一定是最愛。不過到後面,結局卻讓人有些失望,不是不能接受這樣的結局,而是感覺為了讓男女主角的行為合理化,而讓劇情急促結束,沒有像前幾集那樣情緒鋪陳。

回想整部日劇內容,或許編劇只想表示這樣的關係,究竟幸不幸福?只有當事人自己才會知道,身為外人的我們,別用自己思想架框去評論這樣的相處模式。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