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點點心台灣 微風信義-B1F 港式點心

點點心

這間來自香港的港式點心專門店「點點心Dimdimsum」,在微風信義開幕前,列在喵兒想吃名單裡。或許是假日緣故,和宅宅抵達時,已排頗不少人,只好跟著排隊等,大約排40分鐘左右,終於進入店內用餐。


室內裝潢以燈箱招牌、紅色鳥籠與復古電風扇,頗有早期香港風味。不過座位間隔稍小,稍微有些擁擠。

點點心

點點心

目前台灣販售點心的種類沒有香港多,總金額收一成服務費,有用餐90分限制。桌上已有醬油與辣椒醬。

點點心

飲料只點可回沖的手採阿里山金萱烏龍,店員送兩個杯子。下壓式沖泡茶具頗特別,把茶壺放在放杯子上,茶水就會往杯子流。

點點心
手採阿里山金萱烏龍$68

加芋頭一起蒸煮的鼓汁蒸排骨,排骨肉軟嫩,豆鼓、辣椒份量不多,顯得吃起來蒜味較重。

點點心
鼓汁蒸排骨$108

一份四粒的晶瑩鮮蝦餃,模樣不大,看似透明的皮,口感略厚些,內饀以蝦泥混魚漿,雖一口咬下有湯汁,卻覺得蝦味不重。

點點心
晶瑩鮮蝦餃$138

喵兒就是為了這個造型可愛的豬仔流沙包而來!模樣可愛的外皮,略嫌有點厚,內夾微鹹帶奶香味的鹹蛋黃流沙餡。趁熱吃,要小心內餡燙口。

點點心
豬仔流沙包$118

點點心

一份三個蘑菇造型的誠實菠蘿包,最上面一層是奶酥,麵包體裡餡料包奶黃與鳳梨塊,整體吃起來鹹甜味卻略覺得偏乾些。

點點心
誠實菠蘿包$128

點點心

內餡以米網包蝦泥、紅蘿蔔與芹菜,外層再用粉腸包裹的脆皮鮮蝦腸,口感軟脆,雖不油膩,蝦味卻淡淡的。

點點心
脆皮鮮蝦腸$138

點點心

服務普,上菜速度頗快,稍微有些價位。由於不能預約訂位,建議稍微偏開用餐尖峰時間前來,比較不需要久候。

店家資料:
點點心台灣 Dimdimsum Taiwan
週日至三AM11:00~PM21:30/週四至日AM11:00~PM22:00
02-2345-0509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8號B1F 微風信義
https://www.facebook.com/dimdimsumtw/
鄰近捷運站:市政府站3號出口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