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劇]太子妃升職記

個人喜愛程度:●●●● (滿分為10 ●為2 ○為1)

太子妃升職記


太子妃升職記
Go Princess Go

原 著:鮮橙XC《太子妃升職記》
編 劇:秦爽、尚夢璐
導 演:侶皓吉吉
主 演:張天愛、盛一倫、於朦朧、郭俊辰、江奇霖
主題曲:《可念不可說》崔子格
片尾曲:《漩渦》盛一倫、《以前的以後》盛一倫
插 曲:《告訴我未來》郭俊辰
集 數:45集
官方微博:http://www.weibo.com/lywl1801

太子妃升職記

太子妃升職記

劇情簡介:

花花公子張鵬為躲避前女友們的圍堵,意外落水。醒來後,發現自己穿越到古代太子妃——張芃芃的身上。獵女無數的張鵬無法接受這個事實,可也無法改變。張芃芃一方面對太子後宮的三千佳麗垂涎三尺,一方面又不得不學習如何在後宮自處。最讓她頭疼的是作為太子妃,不得不去討好太子齊晟。如今,有著「男人心、女人身」的張芃芃將開啟一段從一名默默無聞的太子妃升職為眾人擁護的皇太后之路。

太子妃升職記

因這部在網路上播放的連續劇在對岸熱播熱議,引起好奇,後期才開始追上播放進度,順便也把原著小說看完。雖標榜世上劇組窮,和之前看過「IP劇(網路劇)」、「劇組窮」、「新人演員」等劇來相比,覺得這部成本還是多了點,雖然拍攝劇場固定,畢竟服裝有設計,色調鮮明。

連續劇雖有小小異動,主要劇情架構還是和小說一樣,台詞加入現代用語,顯得輕鬆搞笑,雖然連續劇有兩種版本結局,不論那種版本,都覺得沒有原著小說結局來的好。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