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龍漢御膳包 黃金脆皮香煎包 (已歇業)

龍漢御膳包

新竹老爺酒店旁的介壽路上,有間龍漢御膳包,每次路過都會好奇看它幾眼,看不出來它何時營業,總覺得像是沒有營業的店家。找了網路上已分享的食記來看,原來它是沒有固定營業時間,想吃需要先電話預約口味與數量,告知老闆前去領取時間。


御膳包一共五種口味選擇:原味、花枝、蚵仔、蝦仁與綜合。

龍漢御膳包

由於當天喵兒在附近買東西,所以比預約時間早到店門口,剛好遇到店家現做現油煎。

龍漢御膳包

紙袋上都有註記口味,附的醬料包是甜味較重的甜辣醬。

龍漢御膳包

御膳包的外皮部份只有收口處較厚些,其他地方算薄。

龍漢御膳包

綜合口味內餡包混絞肉與紅蔥酥的高麗菜、蝦、花枝、蚵仔與蛋,再加黑胡椒與五香粉調味。海鮮雖然新鮮,吃起來海鮮味不重,反而覺得五香粉的味道重一些,再帶高麗菜的脆甜味。

龍漢御膳包
綜合御膳包$50

依喵兒個人喜好,多點了花枝口味,內餡為混絞肉與紅蔥酥的高麗菜,再加花枝與蛋,一樣用五香粉與黑胡椒調味。

龍漢御膳包
花枝御膳包$50

拿到手時還是熱的,趁熱吃,外皮口感脆,冷掉外皮顯得較溼軟,也會油一些。如果不是很餓或當下午茶品嚐,吃一個就會覺得有飽足感。

店家資料:
龍漢御膳包 黃金脆皮香煎包
03-577-6565/0955-100-591
新竹市東區介壽路15號
https://www.facebook.com/love654100/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