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七賢鴨肉飯專賣店 鹽埕老店之一

七賢鴨肉飯

受不了常常無預警自動重開機的主機,讓喵兒文章打到一半就跟著消失,算算使用期限,決定換台新的。去了趟建國商場,抱了主機零組件,回程走七賢路,突然想到先前看到這家生意很好的七賢鴨肉飯專賣店,因為覺得不是很餓,便跟宅宅說晚餐想吃這家。


七賢鴨肉飯
店門口

還沒到晚上六點,店裡幾乎坐滿。看看牆上價目表,所有東西價格在$10~$60之間,討論一下,點了鴨肉飯$30、鴨肉冬粉$40及鴨血$30。

七賢鴨肉飯
店家料理台

七賢鴨肉飯
所有的人都在忙

最先端上來的是鴨肉飯,鴨肉去骨切成像有點厚度的絲狀,灑在飯上面,淋上鴨汁再搭配嫩薑,香味四溢。喵兒其實不愛吃鴨肉,是因為覺得鴨肉口感較硬,需費點力去咀嚼,而店家的鴨肉口感蠻嫩的,第一口就喜歡這種口感。再加上它淋的鴨汁真的很香,會讓人吃飯速度不自覺加快。

七賢鴨肉飯
鴨肉飯$30

米血也是煮的軟軟的,上面放大量薑絲,吃起來有當歸的味道。

七賢鴨肉飯
鴨血$30

鴨肉冬粉的鴨肉是切成一片片帶骨的,和鴨肉飯的呈現方式不同,湯裡放入大量,讓湯的味道變的更好吃。

七賢鴨肉飯
鴨肉冬粉$40

回來查網路文章資料,才發現鹹蛋家族早在2004年就來吃過這一家好料理,哈!喵兒還真是後知後覺,才會讓這家開那麼久的老店,一直錯過它。

店家資料:
七賢鴨肉飯專賣店
AM10:00~PM18:00
07-287-4562
高雄市前金區七賢路220號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七賢鴨肉飯專賣店 鹽埕老店之一〉中有 6 則留言


  1. 今天去吃時剛好遇到小葉耶~好巧喔!
    小葉說這家鴨肉很軟嫩,我們也覺得呢!
    下次你們來我們這附近再帶你們去吃一家好吃的鴨肉飯~
    不過鴨肉好像沒那麼軟喔~但鴨肉飯很香(而且鴨肉沒帶皮,這家有皮我不敢吃)叫作”成家鴨肉飯”不知你們吃過了沒?

    1. 哈~ 我知道他有遇到你們^^
      那天晚上我因為工作上聚餐獨自去吃別的, 所以讓他自己去買愛吃的.
      成家鴨肉飯<–我們還沒吃過哩^^
      哈哈~北高雄真的要算你們美食地盤啦, 那一帶好料真的都是靠你們介紹比較多哩^^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