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愛樂廚房餐廳 高雄分店 (已歇業)

愛樂廚房餐廳

六月最後一個星期日,嚴然成為韓國料理品嚐日,中午吃了位於文化中心附近的首爾韓國食堂,晚上一群人又跑來吃這家標榜韓國銅盤烤肉吃到飽的愛樂廚房餐廳。


愛樂廚房餐廳
五福路上的店家招牌

哈~又是我跟宅宅晚到,因為下午還有事,所以中午吃飽飯後,就先去忙自己的事,晚上才跟大家再碰面用餐,進來時,聽說大夥已經吃了好幾輪(代表拿菜料的次數)。

愛樂廚房餐廳
店內一角

愛樂廚房餐廳
飲料無限供應

愛樂廚房餐廳
各式火鍋料與小菜皆為自取

愛樂廚房餐廳
三種肉類無限量供應夾取

一個人$280吃到飽,又不收服務費,這個價位在高雄算是蠻便宜的。三種肉類(牛、豬、羊)、火鍋料、小菜、飲料與飯類都是以自己的食量來取用,為了防止食客拿過多沒吃完而浪費,故店家有設拿多吃不完罰款$250。

我們這桌一共7個人,大家狂掃狂吃,速度快,戰鬥力十足,絕對沒有會浪費食物的情況出現。不過店家所使用的銅盤燒肉沾醬不是喵兒喜歡的那種,喵兒喜歡吃起來甜甜又有帶點辣的沾醬。

愛樂廚房餐廳
銅盤燒肉

愛樂廚房餐廳
銅盤燒肉沾醬

看我們2個新加入,店家沒多久再送上一份海鮮煎餅。店家的海鮮煎餅還算不錯吃,簡單的麵粉和蔥段再加上蝦仁,沾了煎餅用的醬油,味道不錯。

愛樂廚房餐廳
韓式煎餅

店家還有提供白飯與韓式炒飯在電鍋內,供客人自行取用。韓式炒飯有加海帶、紅蘿蔔、豆干及蛋一起拌炒,因喵兒不擅於吃辣,故只有先稍微嚐了一下味道,發現不會很辣,口感偏微酸甜,也盛了一點吃。

愛樂廚房餐廳
自行取用的白飯與韓式炒飯

愛樂廚房餐廳
韓式炒飯

這裡的小菜種類不少,醃白蘿蔔酸酸甜甜的滋味,吃起來口感又脆,是大家公認最好吃的。喵兒愛吃的海帶,因味道偏酸,覺得還好。

愛樂廚房餐廳
涼拌海帶

店家所使用的銅盤有一角凹洞,方便客人用湯匙舀湯喝。大家覺得湯喝起來甜甜的,在我來之前他們有問店家用的湯頭是什麼,店家有跟他們說是使用高湯。不過我們覺得,高湯一直煮的話,湯應該會變很鹹…

愛樂廚房餐廳
方便舀湯的凹洞

用餐時間差不多,店家會送上水果與很可愛的一口冰。
一口冰有三種口味:草莓、花生、百香果。喵兒拿到草莓口味的,搞KUSO堅持用自己大姆指作冰的大小對照。

愛樂廚房餐廳
店家送上的水果與一口冰

愛樂廚房餐廳
一口冰真的很小塊(左邊是喵兒的大姆指)

回來後查資料,發現這家店是連鎖店,而且是韓僑所開的。高雄這裡是午餐$250,晚餐$280,不外加服務費,非例假日,四人同行一人免費,平常日四個人來吃,會更加划算!

店家資料:
愛樂廚房餐廳 高雄分店
AM10:00~PM14:00/PM17:00~PM21:30
07-215-7520/07-215-6206
高雄市新興區五福二路144號 雄商斜對面
http://lovemusic.network.com.tw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愛樂廚房餐廳 高雄分店 (已歇業)〉中有 15 則留言


  1. 我都一直在妳的部落格這潛水啦.
    剛好前幾天有跟格友去這間愛樂廚房吃耶.
    我也覺得很不錯吃.
    不知是否可把妳的文章放在我文章裡.
    就像是延伸閱讀連結一樣.可以嗎.呵呵.

    1. 目前店家的衛生程度我還可以接受^^
      不曉得是否跟店家室內沒什麼裝潢有關..
      看起來老老舊舊的…

      如果吃習慣餐廳的話..
      對於這家有可能會有點受不了吧!!!

    1. 可以,歡迎使用唷^^
      謝謝大頭妹的支持~~
      哈~ 我也是你的潛水客唷!!!
      對了~ 有放與你的聯絡~ 不好意思, 沒先知會你, 但覺得你寫的還不錯哩^^ 就放入推薦囉^^


  2. 我常去台北的羅期福路台大前面那家,店內裝橫很不賴,不論何時,只要沒訂位都一定不會有位置,看高雄分店的裝橫有點差,收費價位和台北的一樣,也是四人同行一人免費,建議店家,如果台北可以將用餐環境做作那樣,高雄應該也可以,而且台北是全部服務到底,不用起身,想要的東西叫服務生拿即可,不像高雄還要自己動手,有點差!

    1. 沒去過台大那家,
      所以不曉得差別在那?
      謝謝邱小英的分享~
      這樣就曉得原來分店還是有差別
      也提供版友及查詢者參考~

    1. 四人同行一人免費是真的唷!不過一定要招到四位才划算啦!
      至於訂位問題~
      實際上,我們去吃的那天並沒有訂位,幸好當天都還有座位,所以沒有問題;如果你擔心沒有座位的話,強烈建議事先訂位以防萬一

    1. 哈!那是我剛好在線上丫~(微笑)
      如果我沒有在線上,
      要等我看到blog後才會回,
      那時就會感覺回的比較慢了orz

      招四人應該不難啦~
      而且,平均下來價錢真的有差,感覺比較划算!
      希望你們順利成行囉~


  3. 可是台北那間服務態度超差….
    而且海鮮煎餅會用別人沒吃完的拼湊一盤給人家(我被送過)…
    裝潢有改過嗎!?如果沒改過,我記的是很小間也沒很漂亮阿…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