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SUBWAY 漢神巨蛋 (已歇業)

SUBWAY

漢神巨蛋試賣會當天人潮相當多,樓下餐飲區都坐滿人潮,看來看去,只想買好帶好拿的食物,看到SUBWAY就跑去買來吃。


SUBWAY的三明治有5種麵包(白麵包、全麥麵包、巴馬乾酪麵包、蜂蜜燕麥麵包、家鄉麵包)、大小有分6吋跟12吋、醬料有3種(甜蔥醬、西南鄉村醬、蜂蜜芥末醬)可以選擇,我們點了6吋全麥麵包加蜂蜜芥末,不要放辣的起司牛排捲$110,由於目前漢神巨蛋剛開幕打九折,所以$99。

SUBWAY SUBWAY
冷藏櫃內的材料

店員先把麵包送進烤箱烤幾分鐘,然後再拿出來依序放內饀材料:高麗菜、大黃瓜、醃黃瓜、橄欖、洋蔥、青椒與牛肉,最後再用紙張包好給我們。

SUBWAY SUBWAY
店員依序放材料

SUBWAY
包裝好的樣子

SUBWAY
打開紙袋後的樣子

SUBWAY
完整的饀料

喵兒覺得SUBWAY料多、味道又好吃,一個人吃6吋就會很飽了,像人多的時候,可以很方便買了就走,如果不計較形象,還可以邊走邊吃哩!

店家資料:
SUBWAY 漢神巨蛋店
07-9545-653
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B1 漢神巨蛋
http://www.twsubway.com/
鄰近捷運站:巨蛋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SUBWAY 漢神巨蛋 (已歇業)〉中有 6 則留言

    1. 好好唷~ (羨慕中)
      不過天天吃會膩啦^^
      高雄開不多哩~ 最近看到緣圓那邊有開一家..就覺得很high ^^


  1. 美國這裡的Subway買Combo(套餐含飲料大約六美元)還會送一包洋芋片(口味任選)
    台灣不知道有沒有送?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