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紅旗德國農夫麵包

紅旗德國農夫麵包

這家紅旗德國農夫麵包不曉得什麼時候開的?只能說,喵兒真是太久沒來淡水老街晃晃。在老街上一堆有名的糕餅店之下,這家麵包店算是很特別。店名德國農夫麵包,而店招牌上的日文「フランスパン」意思卻是法國麵包。


除了好奇外,麵包的香味,在空氣裡淡淡散發,讓人不自覺就走入店內。店面不大,所有麵包看起來形狀與口味都蠻特別的,一時之間難以選擇。店員適時走近,因我們是第一次來,她大概介紹店裡幾款暢銷麵包,與麵包製作所使用的材料,我們才知道所有麵包都是使用天然酵母與有機黑麥製作。

紅旗德國農夫麵包
店內展示櫥窗

在店員介紹與推薦下,買了小牛角$20(目前買3送1,7個$100),餅干$50及莓麵包$60。

莓麵包是最早吃掉的,麵包裡夾著香卻不怎甜的莓醬,麵包又帶著莓香味與黑芝麻,口感紮實好吃;牛角麵包很像不加水,直接用奶油做出來的,吃起來口感香酥,不會很甜也不會覺得很油,配西式茶類和咖啡很不錯吃!灑上鹽的餅干,是我們想買回家做巧克力鍋時所放的沾醬食材,不過後來我們都直接當餅干吃,只是味道稍微鹹了一點點,要配水或茶比較好吃。

紅旗德國農夫麵包 紅旗德國農夫麵包
莓麵包$60

紅旗德國農夫麵包 紅旗德國農夫麵包
小牛角$20(目前買3送1,7個$100)

紅旗
餅干$50

覺得他們家的麵包大都帶種特殊香味,吃起來紮實帶點嚼勁,甜味很適中,淡淡的,不會甜到讓人受不了,一直吃也不會覺得有油膩感。如果有機會晃到淡水老街,還蠻建議買來吃看看的。順著路往紅樓方向晃去,就會看到店面在右手邊。

店家資料:
紅旗德國農夫麵包
AM08:00~PM22:00
02-2626-2083
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178號
https://www.facebook.com/berliner.landbort/
鄰近捷運站:淡水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新北]紅旗德國農夫麵包〉中有 2 則留言


  1. 恩 今天特地跑去淡水買她的麵包買了三種不過名稱沒有記第一種是你第一張照片中 最上面的那種餅 鬆軟 加上不知名香草的香味,沾上些肉醬 真的很好吃第二種室裡面有蘋果和起士內餡的 味道很濃郁,不時可以吃到蘋果果肉 加上是剛出爐..一整個滿足呀第三種老闆娘說是德國的正餐的麵包 就是單純的白麵包,但是麵包很扎實 吃起來蠻有彈性的 可以吃到淡淡的甜味 真的很好吃 我蠻喜歡這家店的

    1. 謝謝你的分享~
      我記得上次北上時,有去淡水還有去這家麵包店買麵包。不過第一張照片所拍的莓麵包,形狀已略有所改變,味道一樣,好吃扎實有嚼勁!
      看著你的分享,瞬間好想買你所吃的麵包來吃看看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