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劇]虛顏

虛顏

個人喜愛程度:●●●○ (滿分為10 ●為2 ○為1)

虛顏
A Familiar Stranger

編 劇:趙林
導 演:曾慶杰
主 演:柯穎、丞磊、王澤軒、宋昭藝、安欽夫、陳升衙、楊圓圓、胡冬晴、薛雨辰、鄭友
主題曲:《曾相識》陳旭
插 曲:《聽聞風月事》小時姑娘、《月如初》蒼冰、《舊顏》封茗囧菌、《贖》邊麗
集 數:18集
官方微博:https://weibo.com/u/7595352292

虛顏

劇情簡介:

擁有傾城之姿的相國府大小姐沈沁,不願成為父親維穩政局的工具,出嫁前夕用畫師十七姐姐的下落,哄騙十七強行進行換臉,換取一個全新的身份。十七一覺醒來發現自己變成了沈沁的臉,而她要替嫁的人正是自己多年前一見鍾情的救命恩人蕭寒聲。

變成十七容貌的沈沁,以全新的身份留在了自己心愛的寧王身邊,而十七卻以沈沁的面容嫁進了將軍府。在日常的接觸中,蕭寒聲逐漸發現眼前這個擁有沈沁面容的女人好像和自己多年前忘不掉的女子有很多的相似之處,但是長相卻完全不一樣,十七的秘密也逐漸被揭露……

如願以新身份待在寧王身邊的沈沁,發現寧王不但沒有愛上她,還時常去尋找嫁入將軍府的擁有自己容貌的十七,一時之間沈沁竟不知寧王到底是後悔拋棄了她還是愛上了有她面容的十七……

虛顏

先前有看過同導演、編劇團隊製作的《念念無明》,對於這種每集約10分鐘左右、劇情緊湊的小短劇還蠻喜歡,畢竟整部劇總時長短,結局顯得急促,副線感情舖呈不夠,有些坑沒有填補與交代,難免虎頭蛇尾,有些可惜。不過還是很適合打發時間看。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