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菓喵廚坊Apple & Cat Pastall (已歇業)

菓喵廚坊

假日,最不曉得要吃什麼才好,很多店家沒有事先預約,很容易客滿。在MSN上和Ting討論一番後,最後決定一起去吃義大利麵,想起曾有新開的店「菓喵廚坊Apple & Cat Pastall」來喵兒blog裡留言自我推薦,再加上看店家臉書有狗Apple跟貓喵喵,吸引喵兒興趣,決定來試看看。


地點不難找,再加上店門口有個紅色風車,蠻好認出來。高雄能帶寵物一起用餐的店不多,這間店門口就有告示可以帶寵物前來用餐,不過要裝在寵物籠裡。推開店門,粉嫩色彩營造出鄉村風格裝潢,頗有童趣。雖然是中午用餐時間,店內客人不多,我們在店家帶領下入座。

菓喵廚坊

菓喵廚坊 菓喵廚坊

菓喵廚坊

這裡點餐方式是先勾選好想吃的餐點交給櫃台,用餐完後再結帳。餐點內容有:義大利麵$130~$150、燉飯$150、湯$40、焗烤$160~$180、甜點$60、飲料$30~$70,有每人低消$40的限制。

我們點了:焗烤白醬海鮮筆管麵$180、白酒蛤蜊義大利麵$150、青醬雞肉$150及白酒漬蘋果$60。

點餐都有附一杯紅茶,無法補差額更換其他飲料。端上桌是有一層泡未在上面的紅荼,鮮少店家會用雪克杯去搖過紅茶,味道喝起來還可以。

菓喵廚坊
隨餐附的紅茶

Ting點的是焗烤白醬海鮮筆管麵,上面覆蓋一層起司在筆管麵上送進烤箱焗烤,上面灑上紅色的蕃紅花粉,份量還ok,不過白醬味道吃起來較淡,Ting灑了不少起司粉去增加它的味道。

菓喵廚坊
焗烤白醬海鮮筆管麵$180

菓喵廚坊

宅宅點了白酒蛤蜊義大利麵,湯汁不少的白酒蛤蜊義大利麵,一樣有放蕃紅花粉,除了義式香料外,還灑了大量黑胡椒粉增添味道,不過吃起來的味道仍屬淡薄。

菓喵廚坊
白酒蛤蜊義大利麵$150

菓喵廚坊

喵兒點的是青醬雞肉義大利麵,除青醬外,還灑上蕃紅花、義式香料與黑胡椒增添義大利麵的味道,義大利麵的口感偏軟一點,青醬味道吃起來稀薄,不太容易附著在麵條上,喵兒自行加了起司粉去增加醬汁的稠度,也減低不喜歡的黑胡椒味,這樣較易將醬汁附著在義大利麵上,也減少黑胡椒所增加的辣味。

菓喵廚坊
青醬雞肉義大利麵$150

菓喵廚坊

白酒漬蘋果是宅宅點的。切片蘋果,加了肉桂、白酒燉煮至微透,舖盤後放上一球香草瑞士巧克力冰淇淋。蘋果口感仍有些許微脆,味道還不錯,不過使用叉子,有點不太好吃冰淇淋。

菓喵廚坊
白酒漬蘋果$60

我們用餐當天,店狗在二樓,店貓則沒看到。整體而言,服務還算不錯,價格也可接受,店家口味偏屬清爽,喜歡醬汁較多的人,會覺得不錯。店家餐點是一份份製作,需要花點等候時間,喵兒有觀察到後面兩桌客人因不耐久等而未用餐離去,偌若想前來用餐,可能需要耐心等候。

店家資料:
菓喵廚坊Apple & Cat Pastall
AM11:30~PM14:30/PM17:30~PM21:00
0952-000-012
高雄市鼓山區裕誠路1892號
https://www.facebook.com/Meow1892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