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爾他]Carmelite Parish Church Malta 卡梅利特教堂

Carmelite Parish Church

這趟馬爾他之旅,我們看最多的是教堂,拍回來的照片,一半以上都是教堂,大大小小,各式各樣都有。我們想先找到教堂正確名稱,再來撰寫旅記,稍微花不少時間。拍照時完全沒多想,只覺得拍的很快樂,看到就拍,回來才曉得教堂資料還真不太好找。

閱讀全文 [馬爾他]Carmelite Parish Church Malta 卡梅利特教堂

[馬爾他]Bayview對面海邊步道與小攤販

Bayview

剛到馬爾他這個國家,什麼都感到好奇,再加上我們時差還沒調好,隔天一大早就清醒,只睡短短幾個2~3小時而已,距離退房還有一段時間,我們跑去Bayview Hotel對面的海岸線小小逛一下。

閱讀全文 [馬爾他]Bayview對面海邊步道與小攤販

[馬爾他]The Mercury Residence (水星公寓式酒店)

The Mercury Residence

出國自助遊最省錢的方式是找青年旅館或廉價的賓館,再加上我們對住的品質要求不高,唯一條件要有免費的網路,於是,有提供免費網路跟便宜住宿成了我們優先選擇。沒法,宅宅和喵兒都是重度網路使用者,漫長時間沒有網路可能會有點受不了!

閱讀全文 [馬爾他]The Mercury Residence (水星公寓式酒店)

[馬爾他]迷路途中遇見Sliema Local Council

Sliema Local Council

離開Bayview飯店後,我們在飯店隔敝旅行社得到幫忙,知道要如何搭公車前往下一個住的旅舍「The Mercury Residence(水星公寓式酒店)」,好心的旅行社小姐也幫我們換零錢,以便我們在公車上使用。

閱讀全文 [馬爾他]迷路途中遇見Sliema Local Council

從台灣到馬爾他:傳說中的一路吃不停…

馬爾他

轉機的經驗喵兒曾有過,不過搭長程又到歐洲,卻是喵兒第一次!還是非跟團的自助旅行,期待度大大增加。對宅宅而言,長程飛行、歐洲遊,他之前已經有過,沒啥好興奮,唯一能有所期待,就是自助旅行中所體驗的感覺。

閱讀全文 從台灣到馬爾他:傳說中的一路吃不停…

馬爾他&佐登+西西里島+法蘭克福+科隆=12日偷閒遊行程

在新浪舊版行程是以表格方式呈現,打從自架站後,原先文章已混亂,重新把這趟「馬爾他&佐登+西西里島+法蘭克福+科隆」的12日自由行行程整理成條列式。

閱讀全文 馬爾他&佐登+西西里島+法蘭克福+科隆=12日偷閒遊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