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SMOKEY JOE’S冒煙的喬 美式墨西哥餐廳 自由店

冒煙的喬

這是我第一次來冒煙的喬自由店用餐,以往都在忠孝店居多。 雖然外觀同樣都是紅橘色系建築,但兩家還是有點不太一樣,感覺上,自由店比較大間。


室內到處充滿藝術品,又運用大量木造厚重的桌椅,營造成感覺很熱鬧的空間。如果喜歡這種濃郁異國風情的擺設,在入口處還有個展示櫥窗,可以購買。

冒煙的喬
室內一角

冒煙的喬
室內一角

冒煙的喬
室內一角


展示兼販售櫥窗

冒煙的喬
戶外一角

餐點種類蠻多,有開胃菜$70~$450、沙拉$120~$280、湯類$100~$180、三明治/漢堡/冷捲$180~$250、比薩$250~$295、義大利麵$195~$295、排餐$160~$680、甜點$65~$300、中式小菜$120~$250、酒類$90~$2800。不曉得怎麼點餐比較好,還有2~6人份套餐可以選擇,每人低消$150,用餐總金額需再加一成服務費。

因為我們聚餐人數多。在一陣混亂中點了:美墨四人套餐$1599(義式炒綜合蘑菇、金黃花枝酥條、香濃洋蔥雞肉起司煎餅、新鮮橄欖油墨油麵、義式香料烤全雞、酥烤德國豬腳、草莓蜜桃冰茶)、兒童餐$250(焗起司培根通心粉)、酥炸玉米條$160、DIY自己動手做(四人份牛肉)$640、特製煙燻豬肋排$680。

最先送上來草莓蜜桃冰茶,酸酸甜甜的味道,還蠻好喝的!

冒煙的喬
草莓蜜桃冰茶

酥炸玉米條是加點的,上面還有附檸檬片,沒有人嚐試擠檸檬汁在玉米條上面,所以也不曉得放了檸檬汁的薯條,吃起來的滋味如何?沾莎莎醬或酪梨醬,味道都還不錯,很快就被我們吃光。

冒煙的喬
酥炸玉米條$160

義式炒綜合蘑菇除了用蒜片去爆香外,還放了不少香料去佐味,雖然味道香,個人覺得有點油,沒有吃很多。

冒煙的喬
義式炒綜合蘑菇

金黃花枝酥條的外皮炸到金黃酥脆,裡面的花枝圈又軟Q,很受大家青睞,剛拍完照沒多久,馬上被掃盤。

冒煙的喬
金黃花枝酥條

半圓型的香濃洋蔥雞肉起司煎餅被分成六片,我們一共七個人(不算小朋友),其實不夠分。喵兒有拿到一塊,外層餅皮己烤到酥脆,內層起司夾心混著洋蔥與雞肉,單吃味道還蠻香的。趁熱吃,起司部份還有牽絲感,冷掉雖然有起司味,可是少了一份感覺。

冒煙的喬
香濃洋蔥雞肉起司煎餅

冒煙的喬
近拍香濃洋蔥雞肉起司煎餅

組長為她的小朋友點了一份兒童餐,口味是焗起司培根通心粉,剛端上來的樣子讓我們覺得蠻可愛的。除了焗起司培根通心粉外,還有濃湯與烤蛋塔及飲料,對國小的小朋友而言,其實份量算是很多。

冒煙的喬
兒童餐$250(焗起司培根通心粉)

DIY自己動手做的內容還真多,除了餅皮、玉米餅,還有好幾種配菜醬料搭配組合。我們都隨喜好混搭,口味也略有點變化,不喜吃辣的,就挑開會辣的配菜或醬料。

冒煙的喬
DIY自己動手做(四人份牛肉)$640

新鮮橄欖油墨油麵看起來真的很新鮮,魷魚圈份量蠻多的,搭配黑色墨魚麵,黑白色系,蠻搶眼。吃起來味道清爽帶點微微的辣,魷魚圈新鮮軟Q。

冒煙的喬
新鮮橄欖油墨油麵

酥烤德國豬腳外皮脆,豬肉部份口感軟,不沾醬,吃起來帶點鹹鹹的味道。因搭配的醬料是酸辣醬,可以稍微中和鹹味,但怕辣的人,吃多還是會覺得辣。

冒煙的喬
酥烤德國豬腳

義式香料烤全雞,端上來味道也是蠻香的,不過覺得外皮吃起來油,雞肉部份乾乾的,個人不怎麼喜歡這樣的口感。

冒煙的喬
義式香料烤全雞

組長怕我們吃不飽,最後加點特製煙燻豬肋排,這是SMOKEY JOE’S最著名的招牌,剛端上來味道很香,切開時肉汁四溢,口感軟嫩有彈性,真的很好吃!雖然大家已經吃的有點飽,還是很努力把它吃完。

冒煙的喬
特製煙燻豬肋排

這類型的店家,真的比較適合一群人一起來,不但可以點更多菜色,分母(人數)多,個人平均消費金額也比較便宜。

店家資料:
SMOKEY JOE’S冒煙的喬美式墨西哥餐廳 自由店
AM11:00~凌晨AM00:00
07-960-7715/07-557-8655
高雄市左營區自由二路318號
http://www.smokeyjoes.com.tw/
鄰近捷運站:巨蛋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SMOKEY JOE’S冒煙的喬 美式墨西哥餐廳 自由店〉中有 7 則留言


  1. 這家我好久沒去吃了~雖然離我們蠻近的
    但是現在很少時間可以很多人一起去吃飯
    所以好久沒吃這家了

    喵兒~新年快樂啊~雖然我跨年夜的那天很不高興~但期望『一元復始萬象更新』~希望大家還是要快樂哦!

    1. 跨年夜不開心,怎麼了!!!
      不管怎麼樣,2008年已經結束囉!再怎麼不愉快,都扔在去年吧!好好享受2009年的每一天哩^^

      嘿~原來毅貞家住這一帶丫!
      你家附近有超多好吃的店家唷!
      找時間約出來一起吃飯吧!

    1. 謝謝大熊分享~

      哈~我們那天聚餐,還真有點像蝗蟲過境哩!
      遇到好吃的,就超沒形象!
      枉費在座全是女生XD


  2. 你好
    因為我打網誌有介紹
    [冒煙ㄉ橋]餐廳
    然後一直找不到餐廳ㄉ網誌
    想PO一些照片上去
    所以我有跟你拿照片
    我會註明ㄉ
    謝謝你^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