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上海蔬食人文風尚館 (已歇業)

上海蔬食

先前曾看毅貞寫過六樓的「漢神巨蛋~上海歐法蔬食」,剛好手上有兩張上海蔬食人文風尚館(原上海蔬食餐廳)貴賓餐卷還沒用掉,利用假日,來吃看看,順便逛逛街。吃到飽的店,很容易客滿,再加上我們心血來潮決定來吃,沒有事先電話預約,心裡盤算,沒座位就換別家吃,結果走進門問服務人員,還有座位,就帶領我們入座。


上海蔬食
店內裝飾

店內像是半圓形空間,餐點取用都在一旁靠牆的位置,中間及靠窗的座位區則佔蠻大的空間。我們帶到窗邊的座位,不過晚上玻璃反光嚴重,喵兒無論怎麼拍,都只拍到喵兒和宅宅在玻璃上的倒影,反而窗外的風景拍不起來,只好放棄。

上海蔬食
室內座位區一角

上海蔬食
室內座位區一角

原以為只是簡單的素食吃到飽,沒想到種類還不少!有沙拉、日式料理、冷熱飲、鐵板熱炒、中式熱炒、廣式小點、甜點…東西出乎我們意料的多!而且很多料理不像素食,味道料理的還不錯。

上海蔬食
飲料區

上海蔬食
日式料理

上海蔬食
料理區之一

上海蔬食
種類相當多的素食燒賣

上海蔬食
料理區之一

上海蔬食
中式點心

上海蔬食
料理區之一

上海蔬食
種類相當多的甜點

上海蔬食
料理區之一

上海蔬食
居然有一大塊蜂窩在滴蜂蜜

聽說只有上海歐法蔬食百匯才有的蕃薯籤茶,喵兒在飲料區發現它的蹤影,拿起放在下方的小壺丟茶包進去加熱水沖泡。聞起來的味道頗有蕃薯味,可是喝起來的味道頗奇特,反而比較沒有蕃薯味。

上海蔬食
蕃薯籤茶

由於自助餐的選擇相當多,也讓喵兒和宅宅眼花撩亂。我們從沙拉開始吃起,再來進攻日式料理等生冷食物,慢慢進攻熱食料理,最後甜點收尾。

上海蔬食 上海蔬食

上海蔬食 上海蔬食

甜點區的東西真的不少!除了蛋糕、甜派、布丁、餅乾外,也有巧克力噴泉、Haagen Dazs。除此外,還有不常見的冰滴咖啡、鮮乳加玉米片、玻璃瓶裝的可樂、汽水類飲料可以選擇。這時,真的會覺得怎麼自己只有一個胃?實在不夠空間塞這些甜食哩!

上海蔬食
鮮乳加玉米片

上海蔬食 上海蔬食
巧克力噴泉與冰滴咖啡

上海蔬食 上海蔬食

回想之前曾吃過類似素食吃到飽的店,對於素食類的食物,期待度不高,沒想到上海歐法蔬食的料理超出喵兒和宅宅的想像,還算蠻好吃的!

店家資料:
上海蔬食人文風尚館 (原上海歐法素食)
AM11:30~PM14:00/PM17:30~PM21:00
07-343-7568
高雄市左營區文上路36號
https://www.facebook.com/上海蔬食人文風尚館-1493129190764640/
鄰近捷運站:巨蛋站5號出口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上海蔬食人文風尚館 (已歇業)〉中有 2 則留言

  1. 其實素食也是很美味的!!!
    哈哈哈這太讚了~
    讓一些肉食主義者對素食改觀:)
    少吃點減碳做環保  卸卸分享^^”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