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珍膳天廚食醫養生餐廳的便當 (已歇業)

珍膳天廚

中醫診所也出便當?


沒錯,我沒看錯,你也沒看錯!

會知道這家,是因為我們每個月一次大型會議,中午都要訂便當,每個月幾乎都會訂不同家,有同事推薦才知道的這家可以訂便當,葷素皆有。

不曉得最少訂量是多少?我們一次訂,至少都會超過大多數便當店的標準:30份以上。

葷的便當是紫米混胚芽、蓮子與枸起的米飯,再搭配五樣小菜與一份主菜。這次主菜是有酒味的雞肉料理,配菜有:半顆水煮蛋、麵筋、炒青菜、麻婆豆腐與四季豆,再加一杯紫菜湯,視覺上的顏色會覺得重一些。喵兒覺得蔬菜裡都帶有淡淡的中藥味,吃起來不會覺得讓人討厭,只覺得特別,味道也顯得清爽,唯獨醉雞的味道稍微重了一點點,怕醉,也不敢吃太多,把它給鄰近的男同事解決。

珍膳天廚
便當(葷)$80內容

珍膳天廚
近拍主菜部份

因為喵兒是肉食主義者,發現有同事吃「素」,連忙借便當來拍一下內容物,蔬菜好多,配色也很搶眼,一個便當裡有滿滿的菜,看起來就一整個好吃!

珍膳天廚
便當(素)$80內容

會議結束後,好奇上網查了一下,原來這家是以中醫科學結合養生藥膳,由中醫醫生調配菜色,再交由廚師烹飪。吃膩平常常見的便當,不妨可以考慮這家看看,在菜色上還蠻特別的。

店家資料:
珍膳天廚食醫養生餐廳
07-2355660/07-2355661
高雄市新興區林森一路242號2樓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珍膳天廚食醫養生餐廳的便當 (已歇業)〉中有 2 則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