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西里]西西里(Sicily)之旅的遊覽巴士

西西里島

來自馬爾他四面八方同搭一艘船前往西西里島旅遊的人,下船後,遊覽車就在一旁,讓大家隨意挑選自己喜歡的巴士上車,上車後所坐的位置,大家也很有默契固定不變,之後定點上下車,沒有換座位的疑慮。


有三輛遊覽車停靠在港口旁,兩輛挑高式遊覽車與一輛雙層巴士,而喵兒選擇那輛雙層巴士,作為我們這趟西西里行程的交通工具。

西西里島

上下兩層都有座位,喵兒選擇上層座位,原想籍機多看一些窗外風景,不過挑選的座位沒想像中好,再來,雙層巴士因載客數較多,上下車都需多花點時間,再加上司機大哥開車速度不快,導致我們這輛比另兩輛晚到景點,停留時間自然也比一般遊覽車還少一點。

西西里島
下層座位

西西里島
上層座位

隨車領隊相當盡責,一路上介紹西西里島的風土民情、旅遊景點、各地農作特產品。雖然喵兒很想聽懂導遊的介紹,無奈英文太破,再加上偶爾夾雜的義大利語,聽的頗吃力!而宅宅早在一旁呼呼大睡,自然也沒聽到簡介囉!

西西里島

西西里島

西西里島


睡翻的宅宅

遇到極佳的景色,司機大哥也會視情況減速,倘若後方沒來車,甚至於會稍微停留一下,以滿足車上旅客想拍照(錄影)的心情。

西西里島
快到Taormina時的風景

西西里島
看到美景,忍不住拿起手裡的機器拍照或錄影

途中也會停靠有加油站的休息站,讓乘客上廁所、買零食,再繼續旅程。

西西里島
傳說中的休息站

西西里島
休息站內的冷熱食區

西西里島
特價零嘴販售

整趟西西里島行程,感覺我們待在車上時間最久,很標準的上車睡覺,下車……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