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跟隨Via腳步,全台到處遊!

跟著via一起全台吃透透玩透透

有多久沒好好放鬆心情,在台灣角落裡到處遊玩呢?看著Via的書,心中那顆被壓抑許久「去旅行」的悸動,又被挑撥起來。


那是唸書當學生時才有的心情!工作後,以前按四季、按月份、按節慶…,每年固定模式的台灣趴趴走巡禮,以往每年覺得總是要來走個一次才算過了一年,曾幾何時已被繁忙的工作給取代?真的很佩服Via的毅力與決心!持續不斷為大家帶來各旅遊景點第一手消息,更新、補充舊情報資料的資料。自己也是部落客身份,也知道維持、經營一個部落格不易,via能夠如此熱情,堅持持續不斷分享下去,真的讓廣大的版友收穫良多。

和Via認識,真的是一種奇特的緣份。這兩三年有休假想出去走走時,會先上網找資料做功課,參考一些部落客所分享的旅遊景點來安排行程,很容易第一個搜尋到的blog網頁資料就是Via所介紹的景點文章,雖然從部落格當中熟悉「Via」,卻不認識她本人。和「Via」真正見到面,是今年年初一同參與大阪之旅,那位害羞不多話的女生和碟碟不休的喵兒對比,畫面其實還蠻好笑的,這就是我們第一次的相遇,回來後也透過網路相互維持聯絡。當Via告訴我,她要出書了,這種感覺真的很開心!

書還沒入手,身邊已有好友在問:「我有看到書局裡Via出的書,書腰上有你推薦唷!這本書如何?值得買嗎?」

跟著via一起全台吃透透玩透透
傳說中的書腰推薦,有「懶喵兒」字眼出現唷!

因自己本身工作關係,每月總有機會接觸到新出版書籍,出版社其實每個禮拜都有新書上市,再加上個人喜好,看到旅遊與美食類,總是會先拿起來翻翻看看,鮮少讓喵兒覺得書出的不錯。平時看Via的部落格文章,圖文並茂,令人嚮往,對於Via出書,期待頗高!

書寄到手後,迫不急待拆開搶先閱讀。老實說,喵兒有被這本厚厚的書頁給嚇到!足足有312頁,且,每一頁都是全彩,對於習慣拿書本閱讀的人而言,字句大小與編排方式,閱讀起來完全不費力。

跟著via一起全台吃透透玩透透
好厚一本書!

跟著via一起全台吃透透玩透透
忍不住找出好久沒用的尺出來量看看XD

書本內容按地區分類,再細分景點、住宿及小吃,除了引人入勝的文字搭配情景的資料照片,還有「非去不可」、「非住不可」、「非吃不可」的小標籤,讓人可以很快速找到旅遊所需資料;不知該怎麼玩,書後還有各縣市一日遊行程推薦,也有十二月份季節之旅,超實用!

跟著via一起全台吃透透玩透透跟著via一起全台吃透透玩透透

翻拍「跟著Via一起全台吃透透玩透透」第202~205頁(是介紹高雄部份唷!)

好書不寂寞,尤其又是一本很值得推薦的旅遊工具書,可以讓你對台灣各地旅遊景點,優質住宿情報及在地美味佳餚快速上手,「跟著Via一起全台吃透透玩透透」很值得推薦給你(妳)。

PS之一:書本後面還有附超值的COUPON券,絕對讓你(妳)覺得這本書超實用、划算!

跟著via一起全台吃透透玩透透
書本後面還有附超值的COUPON券

PS之二:2010年7月31日前寄回書本最後一頁讀者回函卡(免費),有機會入住國際渡假村!(中獎名單將於2010年8月2日公佈)

跟著via一起全台吃透透玩透透
寄回讀者回函卡又有機會抽獎<

PS之三:現在Via正舉辦「【跟著Via一起全台吃透透玩透透】新書網路串聯活動 」,快來參加網路串聯,有機會獲得五間全台特色民宿送給你住。

跟著Via一起全台吃透透玩透透

PS之四:臉書大串連活動!因為步驟有點小多,再加上喵兒對臉書還不熟悉,怕說明錯誤,請大家移駕至「【跟著Via一起全台吃透透玩透透】新書網路串聯活動 」看詳細規則唷!

補充資料:
‧ Via’s旅行札記-旅遊美食部落格
‧「跟著via一起全台吃透透玩透透」Via本尊的介紹:http://viablog.okmall.tw/blogview.php?blogid=683
網路購書資訊:
‧博客來購書處: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70585
‧金石堂購書處: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LID=se008&kmcode=2019920279357&Actid=wise&partner=
‧誠品購書處:http://www.eslite.com/product.aspx?pgid=1001243231947410

在〈[推薦]跟隨Via腳步,全台到處遊!〉中有 2 則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