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金山]郭金山花生糖 手工古早味 花生杏仁芝麻 牛軋糖

郭金山花生糖

每次來金山遊玩,遠遠就能聞到郭金山花生糖老闆現場製作的香甜味,尤其在天氣寒冷時候,味道更加濃郁。


這間郭金山花生糖位於金山老街的廟口對面,每次經過攤位,老闆都會很大方提供試吃,這次恰巧吃到剛出爐還熱呼呼的杏仁酥與南瓜酥,味道真的很香,明知一罐會讓我啃很久,卻也無法阻止想購買杏仁酥慾望;而宅宅試吃花生糖後,不黏牙的香脆口感,也讓他決定買一罐花生糖。

郭金山花生糖
現切南瓜酥

郭金山花生糖
現切杏仁酥片

郭金山花生糖
切好等放涼裝罐的杏仁酥

就這樣,我們一人挑一種口味,買了兩罐。看的出來,花生糖比杏仁酥稍微大罐一點點,價格也比杏仁酥便宜一點點。花生糖一罐$80,兩罐$150;杏仁酥一罐$100。

郭金山花生糖
花生糖$80、杏仁酥$100

打開罐子,和現場看到的一樣,味道也沒差很多。由於店家製做過程中完全不放防腐劑,開封後越早吃完越好!

郭金山花生糖
杏仁酥

郭金山花生糖
花生糖

花生糖大概可以放一個月,杏仁酥期間較短,約兩個禮拜左右。隨著時間過去,香味也會慢慢流失,也較容易軟化,開封後,還是趁早吃完吧!

店家資料:
郭金山花生糖
AM10:30~PM19:00
02-2498-5749
新北市金山區金包里77號(廟口對面)
http://www.g08.com.tw/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新北金山]郭金山花生糖 手工古早味 花生杏仁芝麻 牛軋糖〉中有 2 則留言


  1. 請寄(免運費)花生糖@200×8罐=1600元者至:嘉義縣梅山鄉太平村 大坪48之13號.邱金福 先生收.貨到即付清.
    Tel: 0933-170-894,

    1. 不好意思,讓您誤會了,我不是店家,此篇文章純粹是自己去金山玩看到的購買心得,您得自己跟店家聯絡。再加上剛好過年期間,我人在國外過年,沒留意到您的留言,真的很抱歉!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