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濟南鮮湯包 忠孝新生站附近排隊美食

濟南鮮湯包

這是第二次和宅宅跑來這間濟南鮮湯包,上次前來沒注意到店休日,導致撲了空,那天只好改吃別的,這天剛好在光華商場附近,晚餐時段想起這間濟南鮮湯包,就和宅宅繞過來吃。


我們到的時候正值店內用餐尖峰時間沒有座位,在門口等了約半小時,才有座位讓我們入座。

濟南鮮湯包

除了熱茶外,有點湯包類,店員會先送上薑絲。

濟南鮮湯包

小菜區的小菜價格不一,自行取用,結帳時再算。

濟南鮮湯包

選了雪裡紅百頁,雖有放辣椒,吃起來微辣,口感仍清爽。

濟南鮮湯包
雪裡紅百頁$35

圓籠鮮湯包一份有8粒,收口部份18摺。

濟南鮮湯包
圓籠鮮湯包(8入)$160

湯包外皮還算薄,夾起來頗有重量。

濟南鮮湯包

入口要小心湯汁四溢,肥肉比例較多的絞肉內餡,微甜鮮美,不沾醬品嚐還不錯。建議趁熱品嚐,冷掉略覺有點油。

濟南鮮湯包

鍋貼底層黏上油煎成金黃的麵糊,口感相當酥脆。

濟南鮮湯包
脆皮煎鍋貼(8入)$120

鍋貼外皮還算Q彈,混絞肉、鮮蝦與蔥花的內餡,份量不多,略顯普通。

濟南鮮湯包

油煎至金黃的餅皮,略有點厚度,表層口感酥脆,內層塗上甜麵醬,再放上牛肉片、蔥段與小黃瓜,吃起來微甜,冷掉略嫌油些。

濟南鮮湯包
牛肉大餅捲$140

濟南鮮湯包

純粹想吃飯後甜點,點了這份白果芋泥盅。加椰奶的白果芋泥盅,微微甜,仍吃的到帶有顆粒的軟芋頭。

濟南鮮湯包
白果芋泥盅$70

來店用餐的日本人不少,服務普普,價位沒有想像中便宜,口感味道還算不錯。建議前去用餐最好先預約訂位,以免久等。

店家資料:
濟南鮮湯包
AM11:00~PM14:30/PM17:00~PM21:00 (週一休)
02-8773-7596
台北市大安區濟南路三段20號
https://www.facebook.com/Jinan.dumpling/
鄰近捷運站:忠孝新生站6號出口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