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530美食小巴 泰式燒烤 <舊文新址>

530美食小巴

高鐵還沒抵達左營站,友人已傳訊詢問宵夜檔想吃什麼?辦理好住宿,回喵家牽機車有代步工具後,在呆呆帶領下,來到喵家附近賣創意泰式風味的新開小店「530美食小巴 泰式燒烤(原530創意泰式風味館)」。


沒有什麼裝潢,很像一般家庭料理的店,餐點以熱炒、串烤為主,還有沙拉與湯品。從店家註明的營業時間裡看來,週一在一德夜市自來水所對面擺攤,對於常出沒在勞工夜市裡的喵兒而言,往常太專注於自己常吃的攤位,居然不知道有這樣的店。

530美食小巴 530美食小巴
530美食小巴 530美食小巴

五彩繽紛的泰式烤牛肉沙拉,以萵苣、紫洋蔥、小黃瓜、紅蘿蔔、龍鬚菜、小蕃茄堆疊,放上醬炒牛肉與玉米,再灑上不少泰式酸辣醬,檸檬酸味較辣味明顯,也因此比較開胃。

530美食小巴
泰式烤牛肉沙拉$60

以紫洋蔥、蔥花拌炒肥瘦肉均勻的泰式醬炒豬五花,微酸辣的滋味還不錯。

530美食小巴
泰式醬炒豬五花$80

泰式打拋肉涼麵是我們覺得和泰式烤牛肉沙拉味道差異不大,涼麵採用油麵,冰鎮過微硬的涼麵口感與泰式酸辣醬的味道,稍覺有些不融洽。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喵兒不太吃辣,請店家將上面放的打拋肉做成沒有辣味緣故而影響味道。

530美食小巴
泰式打拋肉涼麵$60

相形之下,看似普通的泰式炒麵,酸辣滋味較顯著些,部份炒過旳麵條帶點脆感,吃起來頗有味道,也是最快被大夥KO的一道。

530美食小巴
泰式炒麵$60

530美食小巴

除了當日提供燒烤的魚類,泰式串烤的肉類都是一串$35。松阪豬肉串、烤牛肉肉串、烤雞腿肉串口感軟嫩;烤雞翅有熟外,肉質也軟沒烤到焦;烤肥腸軟Q帶嚼勁,店家用的烤肉醬料本身就很有滋味,再加上烤功還算不錯,顯得串烤類不錯吃。

530美食小巴

通常高雄的店家,除了夜市、居酒屋或少部份特殊的店外,大多不會營業到很晚。雖然這家店沒有營業到很晚,但想要吃點不同風味的店,這家仍是不錯的選擇。

店家資料:
530美食小巴泰式燒烤(原530創意泰式風味館)
週一PM18:00~凌晨AM00:00
0922-999-530
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1385號
https://www.facebook.com/530xingDongShaoKao
鄰近捷運站:凱旋站、輕軌瑞田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