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Mumu餐桌 關新路日光公園附近巷弄早午餐

Mumu餐桌

偶爾懶喵早起會懶得自己在家煮東西吃,再加上這天有事得出門一趟,索性出門用餐。位於關新公園(日光公園)附近的Mumu餐桌,之前玩Pokemon時有留意到這間早午餐店,只是一直沒有前來用餐。


雖然店家有兩層樓,實際座位數並不多!原以為平日前來用餐的人會比較少些,沒想到前去當日近幾乎客滿。所幸懶喵抵達店家時間還早,還沒到中午用餐時間,晚點來,還真的有可能沒有座位。

Mumu餐桌

Mumu餐桌

以木頭、石塊,再加上木質桌椅與沙發裝潢的店內,帶點英式鄉村風味,頗有居家風情。一樓其實有面以mumu餐桌形象兔子為代表的童趣塗鴉牆,用餐當日一直有客人坐那面牆的座位區,懶喵不太好意思拍照就放棄了。

Mumu餐桌

Mumu餐桌

餐點採套餐式,分四大主食:早午餐、燉鍋、與義大利麵,而義大利麵只有晚上供應。決定好想吃的餐點,就到一樓櫃台點餐,用餐完再結帳,用餐總金額會加收8%服務費。

Mumu餐桌

看到點單上的mumu活力早午餐有蛋捲與班尼迪克蛋,讓懶喵頗猶豫選那個好?又怕份量太多吃不完,最後選了德式香腸肉醬蛋捲,附餐飲料選現榨果汁,乳品選什錦果麥優格。

Mumu餐桌
德式香腸肉醬蛋捲$260

附餐飲料有美式咖啡、現榨果汁與伯爵茶,也可以半價改點其他飲料。懶喵在家已喝咖啡才出門,回家又習慣喝奶茶,來這就直接選現榨果汁。雖沒問店員現榨果汁有那些水果?當日搭配的水果明顯喝起來有鳳梨與芭樂味。

Mumu餐桌

水果沙拉可以選水果優格醬或蜂蜜芥末籽醬,懶喵挑微酸的蜂蜜芥末籽醬來搭配,吃起來開胃;剖半烘烤的手工麵包,裡面已塗上藍梅醬;滾上義式香料的馬鈴薯塊,吃起來帶點辣味。

Mumu餐桌

乳品有什錦果麥優格、牧場鮮奶與蔬果多多可選。當日懶喵選的希臘什錦果麥優格,微酸微稠的優格放上微微香甜的麥片、核果,吃起來頗有口感,一下就吃完。

Mumu餐桌

包覆甜椒、柳松菇、德式香腸的德式香腸肉醬蛋捲,上面舖放加蘑菇、蕃茄與蒜丁煮的肉醬。蛋捲皮的口感比較熟,添加肉醬看似口味會比較重,實際吃起來的味道還蠻清爽。

Mumu餐桌

店家服務不錯,餐點採現點現做,難免需要有點等候時間。雖然餐點價格不算便宜,店內環境讓人覺得舒適,再加上用餐不限時間,又有提供免費wifi與插座,縱使是平日下午時段,依舊有不少客人前來用餐。若怕沒有座位,不妨前去先預約。

店家資料:
Mumu餐桌
AM09:30~PM21:00
03-577-1631
新竹市東區關新區關新東路163號
https://www.facebook.com/Mumu餐桌-524757281060942/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