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永遠盛開的紫荊花像與香港回歸祖國紀念碑

位於香港會議中心新翼的香港市花像~永遠盛開的紫荊花。

香港紫荊花像


連續走了兩天的路,家人都已經累到不行,第三天早上決定在飯店休息到中午十二退房。第三天早上我利用大家休息的時間,一個人跑找位於香港會議中心新翼的香港市花~紫荊花。

因為一開始不知道可以從尖沙咀坐天星小船至灣仔碼頭,故我仍由皇后碼頭進香港島,再加上問路時,被誤指引到香港金融中心~金鐘,白白走錯一大段路,時間就被浪費掉了,原本還想利用這個早上去坐「叮叮(香港電車一種)」,也錯失機會,只好把遺憾留到下一次。

香港會議中心新翼的永遠盛開的紫荊花,一堆觀光客來這裡拍照,當然這裡收費拍紀念照的攝影師,自然而然就多了起來,有好幾家在競爭。

在香港會議中心新翼的另一邊,是香港回歸祖國紀念碑,比起金光閃閃的永遠盛開的紫荊花,它的顏色黯淡多,也顯得比較落沒,連拍照的遊客都沒有永遠盛開的紫荊花來的旺哩!

香港紫荊花像
換個角度拍永遠盛開的紫荊花

這天的天氣感覺氣壓很低沉,雖然如此,還是覺得一整個熱。

香港紫荊花像

香港紫荊花像
拉近一點拍紫荊花內部

邊邊的海岸線,也是另一種賞景的好地方。

香港紫荊花像

位於另一側的香港國歸祖國紀念碑。

香港紫荊花像

香港的天氣有個讓我覺得蠻特別的地方,只要是雲霧飄來籠罩的地方,沒多久便會下起雨。像照片看到的霧霧背景,其實就雲霧,這個會下雨的。

香港紫荊花像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