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大里]粿族.菜頭庄 大里內新黃昏市場

粿族菜頭庄

很久沒來喵妹家附近的大里內新黃昏市場逛逛,順便買些食物回新竹。剛好遇到電視台在採訪這間粿族.菜頭庄,引起懶喵好奇,想說晚餐可以吃蘿蔔糕,等採訪人員離去後,懶喵才繞回攤位購買。


粿族菜頭庄

蘿蔔糕有分台式蘿蔔糕、白玉蘿蔔糕、芋頭蘿蔔糕與干貝蘿蔔糕,除蘿蔔糕外,還有芋粿巧可買。現場有店家切片油煎好的蘿蔔糕可選擇,也可以購買真空包裝回家自己切片料理。

粿族菜頭庄

懶喵懶,選擇已切片油煎好的綜合蘿蔔糕,裡面是台式蘿蔔糕與芋頭蘿蔔糕的組合。雖然店家告知可冷藏3天,不過懶喵帶回家當日就吃完,沒有留過夜。

粿族菜頭庄
綜合蘿蔔糕(台式蘿蔔糕、芋頭蘿蔔糕)$80

油香味十足的台式蘿蔔糕,蘿蔔糕口感軟帶有蘿蔔絲。

粿族菜頭庄

採用大甲芋頭製作的芋頭蘿蔔糕,裡面有混芋頭丁,吃起來芋頭味道重。

粿族菜頭庄

覺得店家的蘿蔔糕口感味道還不錯,回家查店家資料,才曉得店家以台中黃昏市場為主,外縣市也可以訂購真空包裝宅配。

店家資料:
粿族.菜頭庄
0922-115-159
週一、四 大里內新黃昏市場
週二 大墩十街黃昏市場(大墩路跟大墩十街口)
週三、五 文心黃昏市場(大墩路跟大墩四街口)
週六 水崛頭黃昏市場(西屯路跟福雅路)
週日 華美黃昏市場(漢口路跟河南路口)
https://www.facebook.com/粿族菜頭庄-1626577340991404/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