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潮味決湯滷合作社 新竹竹科分社 鄰近新竹老爺酒店

潮味決湯滷合作社

出國前曾吃過位於清大夜市內的潮味決湯滷合作社,沒想到寫文分享時,發現除官網外,還查不太到新竹清大分社的資料,反而查到新竹老爺酒店旁開了間新竹竹科分社,剛好有事外出一趟,順便來吃午餐。


潮味決湯滷合作社

看官網資料,竹科分店也是二代店,同樣可以選擇單點或套餐。選擇單點的人,直接在鍋料展示區拿想吃的食材卡片去結帳,再選擇湯底或乾料,有:麻辣當招牌、麻油遇薑黃、麻辣小心乾、豚骨味最鮮、藥膳是經典與蒜香小心乾。

潮味決湯滷合作社

也可以像懶喵一樣有選擇障礙的人,直接選已搭配好的套餐。

潮味決湯滷合作社

若和懶喵一樣選套餐,有附飲料,可選冷泡金萱裝文青或冷泡鐵觀音熟不熟,也可以加價改選其他飲料。

潮味決湯滷合作社

叫號取餐時,順便拿餐具或調味醬料,用餐完再將餐盤放置回收區。

潮味決湯滷合作社

內用不到20個座位,有嬰幼兒座椅,也有提供洗手間。平日中午用餐時間客滿,上班族用餐時間一過,店內座位立刻空出來,慢慢品嚐的懶喵就這樣拍到空景。

潮味決湯滷合作社

飲料喝過冷泡金萱裝文青還不錯,這次選冷泡鐵觀音熟不熟,喝起來茶香味重。

潮味決湯滷合作社

這次選了藥膳是經典的楊過最愛菇菇雞套餐,藥膳湯頭喝起來帶中藥與甘甜味。

潮味決湯滷合作社
楊過最愛菇菇雞套餐-藥膳是經典$145

主食雖有粿仔條、韓國冬粉與烏龍麵可選,還是挑了粗版的韓國冬粉;配菜有娃娃菜、玉米筍、杏鮑菇、金針菇與雞肉片,雞肉切成薄片,份量不多口感不柴。

潮味決湯滷合作社

店家蠻客氣,餐點都是現點現料理,若遇客人較多,難免需要等候時間,會建議稍偏用餐時間前去,內用或外帶比較不會久等。

店家資料:
潮味決湯滷合作社 新竹竹科分社
AM11:30~PM21:00
03-666-8168
新竹市東區光復路一段255號
https://www.ciaowin.com/
https://www.facebook.com/NoSpicyNoFun/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