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日清x摩斯漢堡 期間限定 海洋珍珠堡/和風炸雞風味 杯麵

日清

懶喵先前就對日清將摩斯漢堡招牌:海洋珍珠堡與和風炸雞作成杯麵感到興趣,先前在摩斯漢堡限定販售時,懶喵跑了鄰近的摩斯好幾天都沒買到,沒想到居然會在全家看到,立刻購買。


不論是海洋珍珠堡風味或和風炸雞風味,每杯$49,任買2杯特價$87。海洋珍珠堡風味的產品標示在盒蓋,重77g,熱量有353kcal,製造商是香港日清。

日清海洋珍珠堡

打開盒蓋,有聞到鹹鹹醬油味,麵體上面放蔥花、混乾燥蝦米與蔬菜的迷你天婦羅。

日清海洋珍珠堡

加熱水泡3分鐘,趕快品嚐天婦羅還帶點脆感,久泡軟爛。

日清海洋珍珠堡

偽裝成米飯的泡麵,細捲麵體頗容易軟爛,不適合久泡。

日清海洋珍珠堡

呈現醬油色的湯頭,喝起來微鹹帶黑胡椒辣味。

日清海洋珍珠堡

另一款和風炸雞口味,重72g,熱量有338kcal,也是香港日清製造。

日清和風炸雞

打開盒蓋,麵體上面放乾燥蔥花、紅蘿蔔與兩小塊脫水迷你炸雞塊。

日清和風炸雞

加熱水泡3分鐘,迷你炸雞塊吃的出雞肉味。

日清和風炸雞

泡麵一樣採用久泡容易軟爛的細捲麵體,建議還是趕快品嚐才不會泡爛。

日清和風炸雞

湯頭呈現淺土黃色,喝起來雞味濃郁也比較鹹些。

日清和風炸雞

寫文才看到網路分享,全台摩斯漢堡門市、7-11、全家、全聯、家樂福與大潤發都能買的到,有興趣、好奇這兩款杯麵吃起來味道的人,可以去找找。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超商]日清x摩斯漢堡 期間限定 海洋珍珠堡/和風炸雞風味 杯麵〉中有 2 則留言

  1. 你文中的熱量都是每份100g來算,但一份都只有70幾g,所以熱量只有340-350卡。

    1. 謝謝reader幫忙修正錯誤!(筆心)
      現才發現是我沒留意杯麵重量與實際熱量,寫錯分享資訊,如果不是reader細心發現,懶喵不曉得何時才會留意到寫錯內容,非常感謝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