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7-11 x GODIVA 醇黑熱巧克力

GODIVA

去年7-11與GODIVA合作推出「GODIVA經典熱巧克力」時,懶喵人在美國,只能看著友人臉書、IG打卡分享照。得知7-11與GODIVA再次合作推出「GODIVA醇黑熱巧克力」,雖然有些超商早在開賣前幾天先偷跑販售,懶喵還是到開買當天(12/5)早上才去7-11購買。


這次販售的醇黑熱巧克力,含環保杯袋、隔熱杯套與攪拌棒,全台限量65萬杯,每杯售價$99。

GODIVA

正常版本是由店員沖泡好,蓋上杯蓋、裝上隔熱杯套,再裝進環保杯袋裡,而懶喵詢問店員確定可以直接外帶回家自行沖泡,就選擇自己處理,這樣比較好帶回家拍照。

GODIVA
醇黑熱巧克力$99

可重複使用的不織布環保杯袋,摸起來稍微有點厚度,燙金的「GODIVA」LOGO字眼,更增添杯袋看起來的質感。

GODIVA

隔熱杯套不要急著丟掉,在2019年1月4日前,拿至全省GODIVA門市消費滿$300可折抵$50。

GODIVA

GODIVA醇黑熱巧克力粉包的包裝背面有寫成分,有糖、可可粉、黑巧克力粉、牛奶巧克力粉、大豆卵磷脂、香料與碳酸鉀。

GODIVA

懶喵是先把粉包倒入杯裡,再加熱水至半杯(約150毫升)。

GODIVA

這樣喝起來是苦甜苦甜的濃郁巧克力味,不會很甜。

GODIVA

不太確定7-11會添加什麼品牌的熱牛奶?懶喵是加好市多(costco)科克蘭鮮奶調和,覺得這樣搭配喝起來還不錯,只是巧克力味道會稍微淡一些些,喝起來一定和7-11版本不同。

GODIVA

由於去年「GODIVA經典熱巧克力」懶喵沒有喝到,據網路上分享喝起來會比較甜;今年「GODIVA醇黑熱巧克力」,懶喵個人覺得甜度還可以接受,若怕喝起來會覺得甜的話,不妨不要加牛奶,直接加滿熱水再品嚐。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