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全家 母親節人氣蛋糕 Häagen-Dazs 玫瑰馨語冰淇淋蛋糕 <邀約>

全家

今年全家便利商店以時尚母親節為主題,推出多款人氣蛋糕預購,可以指定距離自己最近的全家便利商店提貨,相當方便。


每年母親節預購相當熱門的Häagen-Dazs,今年(2012年)推出獨家限量玫瑰馨語冰淇淋蛋糕,以歷時6年時間,找到香甜的波蘭草莓,並施以特殊的手工按摩、洗滌,保留住每一顆草莓的鮮甜完整,再加上法國新鮮牛奶,製成草莓冰淇淋內餡。

全家

外觀相當粉嫩、典雅,採淺用粉紅色手工巧克力包覆,旁邊鑲上馬卡龍,上面除了三朵純手工做的巧克力花朵外,還以金箔點綴,顯得更加高貴。

全家

全家

原以為巧克力花朵吃起來會很甜,實際上甜味很淡,近幾乎不甜,只有入口的滑嫩口感。

全家

單層沒有夾餡料的粉紅色馬卡龍,帶點甜味,口感還不錯,仍有微酥感,並沒有因冷藏而顯得溼潤。

全家

粉紅色手工巧克力下,有薄薄一層鮮奶口味的冰淇淋,鮮奶味濃郁;底層巧克力海綿蛋糕,比較有甜味,海綿體口感還不錯,沒有因上面冰淇淋餡料而顯得溼潤;中間是以香甜波蘭草莓與法國新鮮牛奶來做的草莓冰淇淋內餡,酸甜適宜,不會很甜,又吃的到草莓果粒。只是懶喵拍照太久,再加上天氣略有些回溫,冰淇淋開始融化,完全無失它的美味。

全家

整體而言,味道不甜也不膩口,相當好吃!份量適合3~6人食用,再加上天氣開始逐漸回溫變熱,炎熱天氣裡吃冰最涼爽,頗適合好好寵愛媽咪!預購到5/7止,現在上全家便利商店預購,還有限量Häagen-Dazs時尚保冷袋可拿唷!

Häagen-Dazs玫瑰馨語冰淇淋蛋糕
規格:5吋
售價:$1280元(預購日期至2012.5.7)
持悠遊卡小額支付或HAPPYGO兌點指定商品單件9折
全家便利商店線上型錄:
http://www.family.com.tw/Marketing/IntegrationSource/933031845/

※憑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預購Häagen-Dazs玫瑰馨語冰淇淋蛋糕收據影本(每一收據影本限領乙份),註明收件人/地址/電話於101/5/7前掛號寄至全家便利商店-粉絲團活動小組(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2段61號7樓,Häagen-Dazs玫瑰馨語冰淇淋蛋糕)收,即可享有限量Häagen-Dazs時尚保冷袋!

[個人聲明]
以上文章內容僅為個人試吃心得,不代表各位看倌購買後有同樣感受,請謹慎判斷參考;試吃產品為店家免費提供,無收取店家任何撰寫費用。本人自出個人意願同意試吃寫文,請不要再問收多少費用為店家廣宣,謝謝。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