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島伴手禮]宮島藤い屋 縁起菓子 杓子せんべい(杓子煎餅)

杓子せんべい

由於我們這趟宮島行以看景點為主,除了吃東西,比較少逛嚴島神社表參道商店街,離開嚴島神社準備搭船返回廣島時,才在渡船站內的商店,看到宮島藤い屋這款「杓子せんべい(杓子煎餅)」,就買回來當伴手禮。


偽木盒外觀的杓子せんべい,16枚裝870円(税込)。

杓子せんべい

背面有產品資訊與賞味期限。

杓子せんべい

打開盒蓋,裡面有四種圖案各三片的杓子造型煎餅。圖案分別代表:家内安全(嚴島神社神紋)、商売繁盛(七福神大黑天的小槌)、恋愛成就(小鳥)與受験合格(象徵學業的筆)。

杓子せんべい

打開包裝袋,煎餅吃起來帶淡淡奶油香氣,甜度還好,口感也沒那麼脆硬。搭配茶或咖啡一起品嚐,還不錯。

杓子せんべい

雖然宮島もみじまんじゅう(紅葉饅頭)頗有名,不過賞味期限較短,若像我們旅遊天數較長,比較不適合帶回來當伴手禮,反而像這種保存期限稍長、頗具宮島特色的杓子せんべい,當伴手禮頗合適。

店家資料:
宮島藤い屋
https://www.fujiiya.co.jp/sp/index.html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