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璽子牛肉麵 斤餅專賣店‬ 十八尖山路口

璽子牛肉麵

往十八尖山方向的轉角處有間黑色招牌的璽子牛肉麵,先前宅宅已經和同事前來吃過,而喵兒沒吃過,再加上這天真的不曉得要吃什麼,才想起這間,捉著宅宅跑來吃看看。


外帶跟店家登記與點餐,內用先到櫃台拿號碼牌與報人數,在一旁等候店家安排入座,人多客滿時,難免需要等候時間。

璽子牛肉麵

斤餅是店家的招牌,料理區在櫃台旁,可以看見店家不停將麵糰加油酥再揉擀捏與油煎。

璽子牛肉麵

璽子牛肉麵

小菜在一旁櫃子內,有需要自行拿取,結帳時再算。

璽子牛肉麵 璽子牛肉麵

斤餅與京醬牛肉絲是分別端上桌。

璽子牛肉麵

璽子牛肉麵
京醬牛肉絲(附餅)$130

用斤餅包裹洋蔥絲與京醬牛肉絲一起入口品嚐。一層層的斤餅,有點像抓餅,油煎至兩面微脆,本身吃起來微微乾鹹,鋪放在洋蔥絲上的京醬牛肉絲,味道有點像是用甜麵醬熱炒。

璽子牛肉麵

以牛骨熬的清燉湯頭,覺得味道有點偏鹹些,燉煮的大塊帶筋牛腩,口感軟嫩,手工製作的麵條較寬粗,也顯得比較有口感。

璽子牛肉麵
清燉牛肉麵$110

璽子牛肉麵 璽子牛肉麵

服務不錯,整體味道還可以,用餐尖峰時間比較容易沒有座位,再加上現點現做,需要有點耐心等候。

店家資料:
璽子牛肉麵 斤餅專賣店‬
AM11:00~PM14:00/PM17:00~PM21:00 (周二休)
03-571-5959
新竹市東區博愛街31號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