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湖口]老皮牛肉麵 旗艦店 新豐火車站旁

老皮牛肉麵

宅宅同事臨時約吃飯,最後敲定吃牛肉麵,由宅宅同事負責開車接人,前往新豐火車站旁的老皮牛肉麵用餐。


店內空間大,座位不少,後方也有免費停車場可停車。

老皮牛肉麵

以麵類為主,也有燴炒飯類與湯類,有每人低消$80限制。勾選好想吃的餐點交給店員,用餐完再結帳。

老皮牛肉麵

小菜在展示櫃上自取,每盤$40,店員會到桌邊點算。

老皮牛肉麵

酸菜、醬料在一旁自行取用,可以用小碟子裝到座位上。

老皮牛肉麵

我們抵達時間算晚,小菜剩的種類不多,簡單拿了燙茄子、腐皮、粉腸與豆乾,再加點一份燙青菜。

老皮牛肉麵
小菜每盤$40、燙青菜$45

宅宅同事都是點蒜味牛肉麵,只是大小碗之分,差別在於麵條份量多寡與大碗多了一塊牛肉。

老皮牛肉麵
蒜味牛肉麵(小)$110(大)$130

宅宅點了榨菜肉絲乾麵,麵條上面放了豆芽、榨菜、肉燥、雞肉與蔥花。

老皮牛肉麵
榨菜肉絲乾麵$80

淋上牛肉滷汁,放上高麗菜、豆芽、蔥花與蒜泥的牛肉乾拌麵,是懶喵所點。

老皮牛肉麵
牛肉乾拌麵$110

滷過的牛肋條,半筋半肉的口感軟爛,醬滷味道不重。

老皮牛肉麵

牛肉麵採用細版麵條,和牛肉滷汁、蒜泥攪拌後,麵條吃起來微嚼勁帶點蒜香味。

老皮牛肉麵

豆漿、豆花都是免費供應吃到飽。

老皮牛肉麵

懶喵挖了豆花,再加點豆漿與糖水。豆花口感滑嫩,吃起來有豆味。

老皮牛肉麵

雖然價格和先前相比已有小漲,因店家有免費提供豆花豆漿,還是覺得吃起來划算!用餐時間人較多,建議提前或稍微晚一點前來,比較容易有座位。

店家資料:
老皮牛肉麵 旗艦店
AM11:00~PM14:00/PM16:30~PM20:00 (週一休)
03-557-6562
新竹縣湖口鄉新興路306號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