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百珍小館 鄰近大遠百 宵夜老店

百珍小館

由於宅宅工作緣故,若來不及在公司內用晚餐,平日下班後,都已經晚上九點或十點多居多,有時到十一點多才回家,除非在家用餐或順路帶速食店、鹹酥雞、燒烤或滷味回家,實在沒有太多宵夜可以選擇,於是喵兒開始留意新竹營業時間比較晚的店,像這間位於西大路上大遠百斜對面的百珍小館,也是在網海中搜尋營業比較晚的店而看到的,剛好宅宅同事當天也錯過晚餐,我們一起前去用餐。


已過晚上九點半多,店內仍接近客滿狀況。這裡是自己先找座位坐下,二樓也有座位,再跟店家講想吃的餐點。

百珍小館

小菜在一樓門口旁的冷藏櫃裡,自己拿取,結帳再計算。

百珍小館

每張桌上已有各種調味醬料。

百珍小館

宅宅和同事不約而同點了牛肉麵,大小份只差$10,大份端上桌時,明顯覺得份量頗多。

百珍小館
牛肉麵大$95/小$85

紅燒湯頭的牛肉麵,味道甘甜帶點辣味,微粗的麵條,口感Q彈,牛肉採用半筋半肉的牛腩部位切成塊狀,口感軟嫩。

百珍小館

百珍小館

喵兒點了肉燥麵,上面放了不少肉燥,略和麵條攪拌,麵條口感有嚼勁,醬汁有味道又不會很重。

百珍小館
肉燥麵$55

百珍小館

價格便宜,份量多,再加上營業時間較晚,對於平日晚下班的人而言,或許是不錯的選擇。

店家資料:
百珍小館
PM17:00~凌晨AM00:00 (週日一休)
03-522-1632
新竹市西大路396號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